((漾:學長......你今天好溫柔......

 

*此為旁觀者視角*

 

CP :  all 漾

 

  ***

 

  空蕩蕩的房內,傳來一陣陣啜泣聲,哭聲在傷心之人的控制之下,維持著不吵醒其他鄰居的平衡,然而卻一直無法停止。

 

  嗚嗚噎噎的聲音在聽到寢室門被用力踹開時暫時靜止,那位凶暴的黑袍學長環著胸站在淚流不止的褚冥漾面前。

 

  「你哭甚麼?」冷冷的語調,一如往常。但是褚冥漾卻知道,隱藏在那雙冰冷赤瞳底下的是那人全部的關心。

 

  自從他們交往後,冰炎便把三分之一的重心移到褚冥漾身上,雖然對待他還是一樣粗暴,但是卻多了一份關心和愛。

 

  褚冥漾不答,只是定定的看著他,他的避風港。

 

  眼淚在一瞬間潰堤,而褚冥漾也順勢撲到冰炎身上,把臉埋在他的胸膛。眼淚直直的流著,抽泣的聲音也一直傳來,淚濕了冰炎的黑袍,也動搖了他的心。

 

  「學長!學長、學長嗚嗚......」褚冥漾喚著,一聲一聲打穿冰炎內心的防線,令他忍不住拍上那劇烈顫抖的背。

 

  好想、狠狠吃掉他。冰炎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想法了,當他和他的小學弟在一起時曾動過不少次的邪念,但卻不敢太超過,深怕把他的小學弟嚇跑。

 

  「他們好壞,都是在利用我!沒有人重視我的意願,沒有人會想到要先聽聽我的想法!」褚冥漾尖叫,平常這個溫順的孩子情緒根本沒有這樣失控,但是今天卻十分反常。冰炎皺了下眉,忍住近在耳邊的超高噪音。

 

  「我哪裡都不想去、我不想要跟他們出去!他們還一直強迫我!還拿法術砸我!嗚嗚哇......!」褚冥漾大哭,頭一直蹭著冰炎的胸膛。

 

  「褚。」低沉又可靠的聲音自頭頂傳來,冰炎抓住了褚冥漾的雙肩將他帶離自己的懷裡,俊美的臉靠近那張哭花的小臉,伸出紅舌舐去淚水,眉緊緊的蹙著。

 

  褚冥漾呆呆的任他舔弄,但在舌尖滑過眼瞼時輕輕的顫抖了下,臉上也浮起可疑的紅雲。

 

  「如果不想要的話,要和他們明確的說清楚,他們會體諒。」冰炎滿意的離開褚冥漾的臉,語重心長的說著。

 

  「學長......真的嗎?他們還是不聽我的話怎麼辦?」鼻子抽動了一下,褚冥漾閃著大大的眼看向冰炎。

 

  那雙哭腫的眼閃著水光、微濕的睫毛輕顫,實在很引人犯罪。再這樣被看下去,冰炎恐怕會忍不住讓那雙眼哭得更腫。

 

  「如果這種狀況還是持續,我建議你去找賽塔,他比較有經驗。」於是他選擇將這甜蜜的麻煩踢給別人,「我先走了,待會有任務。」語氣變回冰冷模式。

 

  急急的想逃離可口的戀人,冰炎的心情十分矛盾,正當傳送陣的光芒亮起時,褚冥漾漾著笑容向他說道:「學長,謝謝你!還有,亞今天很溫柔喔!」

 

  然後,沒有然後了,傳送到目的地的冰炎腦袋空白了一陣,直到身周的怪物朝他發動攻擊時才曉得回神。

 

  如果傳送陣還沒啟動,我可能已經撲上去把他吃乾抹淨了吧,好危險啊!褚。冰炎想著離去時褚冥漾的那抹笑,暗自鬆了口氣,紅眼越發深沉。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