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沒一個人願意跟我道歉啊!

 

*此為漾漾視角*

 

CP :  all 漾

 

  ***

 

  唔......所以說,學長要我去賽塔......?這跟白精靈有什麼關係?

 

  我柔柔雙眼,紅腫的眼皮十分沉重,還傳來一陣陣刺痛感。

 

  「漾漾,下來吃點心!」

 

  「漾~下來陪大爺闖江湖!」

 

  「漾漾我們去找水晶之石!」

 

  「學長!陪我去商店街!」

 

  「漾漾,一起去找我哥!」

 

  樓下一陣陣呼喊聲傳上來,卻沒有一聲『對不起』。

 

  瞬間有點心酸,眼淚又積聚在眼角準備滑下。

 

  學長你錯了!剛才我那算好好跟他們說吧!他們還是不改本性啊!

 

  抽了幾張衛生紙接住要流出的眼淚,我面無表情打開手機,給他們一一發送簡訊。

 

  『都閉嘴。我今天不想再看到你們。』

 

  簡單兩句話,就這樣傳了過去,我也不知道這有沒有效,但我只是把自己現在的心情和他們說。

 

  樓下暫時安靜了下來,接下來是五色雞頭的大吵大鬧還有其他人一起抑制他的吵鬧聲響。

 

  『您這次做得比較絕。』

 

  米納斯的聲音出現在我腦海。

 

  「嗯,因為我很累了。」苦笑。

 

  所以囉,休息一下再去找賽塔吧!

 

  我脫力的撲上床鋪,蓋好棉被進入黑甜夢鄉。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