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賽塔一定會瞬間移動!

 

*此為漾漾視角*

 

CP :  all 漾

 

  ***

 

  當我再度轉醒時,樓下完全安安靜靜的,他們已經離開了。

 

  所以我要去水晶塔找賽塔了,不知道找不找得到人?而且......現在天色暗下來了呀,會不會不太適合找人的活動呢?

 

  「賽塔......明天去嗎?」我坐在床沿思索著。

 

  我想學長的決定都是對的,既然他說賽塔能解決我的問題,那就是了吧!還是要找時間好好跟他談談的才對!看現在已經八點了,我還沒吃晚餐呢.....

 

  「年輕的學生,呼喚我有什麼事嗎?」溫柔優雅的音調響滿整個房間。

 

  ......這一定是鬼裝扮成賽塔的樣子來騙我!我才不會受騙呢!你以為被騙過那麼多次的我會再上當嗎!

 

  我無視那名冒牌賽塔,默默站起嘴裡喃喃今天晚餐吃甚麼?

 

  「年輕的學生,我是真的賽塔.蘿琳。請您不要誤會,我只是來巡宿舍時剛巧碰見您在煩惱又擅自進了門來,請您原諒我的無理行為。」眼前的精靈帶著歉意的笑鞠了個躬。

 

  ......難道火星人連入侵我房間都辦得到嗎?不!那種事連學長都OK,所以我應該吐槽你那麼剛好聽見我在召喚你所以才現身嗎?火星人的耳朵真是不同凡響!

 

  「我才是,對不起剛剛無視了您,我還以為您是冒牌的。」在心裡碎碎唸完後當然就要好好道歉啦,要尊師重道的懂不懂!

 

  「不會,有警戒是好事喔,年輕的學生也成長許多了呢。」賽塔笑了笑搖搖手,溫柔的眼眸看著竟讓人覺得平靜,「所以您找我有事嗎?需要一起吃個晚餐嗎?我可以陪您說話喔。」善解人意的賽塔眨眨眼微笑。

 

  我當然趕緊答應下來,吃飯和找賽塔兩件事可以一起解決簡直是一舉兩得,剛好賽塔先邀了我,不然我可能還難以啟齒呢。

 

  我們簡單的在黑館廚房拿了肉粥和麵包就在大廳坐了下來,我把他們今天的事情跟賽塔說了個大概,然後加了一點個人的想法。

 

  我很喜歡和賽塔在一起的氛圍,會讓人覺得很舒服,所以我才能暢所欲言得跟眼前那位溫柔的行政人員說著今早的事,我可是憋了一肚子氣呢!

 

  聽完我的話的賽塔,還是驚驚得笑著,他似乎想了一下,然後說:「嗯......看起來,公會的通用種族國民身分證很適合您呢。」

 

  ......嗯?公會的、國民身分證?

 

  什麼東東?怎麼從來沒聽過?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