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賽塔我錯了,我不該在心裡否決你!

 

*此為漾漾視角*

 

CP :  all 漾

 

  ***

 

 「那個、請問您說得身分證?是什麼?」有問題就要發問,這樣才是乖寶寶的好榜樣!

 

 賽塔持續他溫婉的笑容,輕描淡寫的說:「嗯......就是公會發的身分證呀,可以證明身分也可以解決官司、訴訟問題......之類的。算是一種保護手段吧。」

 

 ......哇,聽了真是讓我豁然開朗,請問這跟我的問題有關嗎?還有說的那麼輕鬆真的好嗎?

 

 我幾乎得忍著自己翻白眼的表情和沒好氣的語調才能不直接大吼不需要,我正經八百的問了:「那請問哪裡有在發呢?」

 

 賽塔輕輕的搖了搖頭,優雅的音調又從他口中流洩出來:「沒有在發的喔,這個是要用『考的』。」

 

 眼神死。我這種平凡人,怎麼可能考得過火星人的試驗內容?!不要開玩笑了,我的符咒學到現在都還不能用上場呢!

 

 「請不要擔心,考試十分普通,幾乎是身家調查和一些基本問題,如果考過了,還能享受各種公會發出的優惠、聖誕節抽獎大會多一張參賽獎券呢。」大概是看我萎靡不振,賽塔溫柔說出對我來說沒意義的一堆東西,然後遞給我一本薄薄的手冊,「這是國民身分證的功能和考試內容等等的問題需知,如果您要去考的話,請熟讀這份資料。」

 

 我接過先看了起來。

 

 嗯嗯......公會做生意都到這種地步啦......嗯?還能辦理寵物登記?太誇張囉!

 

 我翻翻翻,翻到了小冊子的最後一頁,然後差點跳起來!

 

 這、這這這是......!『侍符玉珮』的改良功能!!!

 

 上面寫說,可以強制特定人士遠離自己,詳細情形還可以自己訂定!真是......

 

 太方便了!!!怎麼有這種好物???我要考!一定要考!

 

 以後被強迫的時候就能用這個啦!哇哈哈哈哈......

 

 「既然您那麼喜歡,那我就幫您報考了。祝好運,年輕的學生。」賽塔一直默默看著我暗爽的情形,表情一點都沒變,還是十分溫和。

 

 我點點點點點點頭,心裡超級高興的,終於可以擺脫那些煩人的手段啦哈哈!

 

 「那我就先離開了,如果還覺得餓的話我再替您送東西來。」賽塔笑。

 

 賽塔,你不是精靈吧?你肯定是我的天使!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