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學院戰之後

 

  ***

 

靈芝草&褚冥漾  《善良之人》

 

 學、學長!我、我是靈芝草!這封信我很想寫給你,因、因為你是我遇過最好的人!!!

 

 當初我被那些同學埋在土裡的時候,真的是怎麼拔都拔不出來!而且很多同學路過的時候都沒想過要救我,只有你!你不僅過來關心我,還幫我洗乾淨!

 

 褚學長,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溫柔善良又強大的好人!你不會無視我,還帶我去找學姐!!

 

 因為學姐說有事要忙所以不能帶我,我還以為我要孤單一個人了,沒想到學長那麼溫柔,還跟我去商店街、幫我買符紙,甚至還推薦我好多有用的商品!

 

 學長你人真好!我從沒遇過這麼善良的人!

 

 而且還讓我跟你們一起旅行!謝謝你褚學長!你人好好,不僅不趕我,還很照顧我!

 

 我以後一定拔更多人參鬚鬚請學長補身體!當然還有看起來很虛弱的夏碎學長和強壯的西瑞學長!至於那個黑黑的哈維恩學長,看在學長的面子上我還是會給他一點點啦......

 

 靈芝草筆

 

※回信:

 

 那個,雖然對你的熱情感到有些畏怯,但是在這裏我必須先說明一下:因為那時候你看起來被埋很久了又沒人去把你挖出來,這很有礙觀瞻,所以我才用米納斯把你沖出來,並不是好心、溫柔好嗎?

 

 而且早知道你是人參精,我就會把你放在那裡繼續進行光合作用製造新鮮空氣,然後澆一些水讓你的腦袋快點頭好壯壯才不會那麼笨!

 

 啊!抱歉說你笨,不是有意的。只是最近跟你相處的感觸很深。別在意啊。

 

 嗯,所謂的送佛送到西,我只是覺得既然把你挖出來就要好好對你負責,不然誰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這不是雙關,請別誤會。總之,是我把你挖出來的,我必須對你的生活負責,不然你很快又會被埋下去。

 

 然後我想說,並不是讓你跟,是你執意要跟好嗎!人家哈維恩都要把你送回去了為甚麼不照做??雖然你幾乎沒有戰力,但是如果不切掉你你就不會受傷,還自帶治療能力,這點算好用啦......

 

 但我還是認為你回去比較好,現在我們隊裡只有哈維恩是戰力,其他人說難聽點都是混吃等死(當然夏碎學長不算因為他受傷),所以如果你在的話會麻煩到哈維恩,西瑞也不是那麼識相,隨時救的到你。

 

 反正你還是回學院比較安全,跟著我們你會嚇死我跟你說!

 

 還有那些人參我拒收!也不准拿給西瑞!到時候他更有精神跑去大鬧你要怎麼賠??把我和西瑞的那份分給夏碎學長和哈維恩,他們吃就好,尤其是夏碎學長!最好讓他一吃就恢復原狀!

 

 最後你不要再跟黑小雞鬧下去了好嘛!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你們動作太大船翻了怎麼辦?你要游泳啊?

 

 不要再鬧了喔!要跟就給我乖乖的!

 

 褚冥漾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