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手機被沒收導致在這時間出沒的某艾~~((被我媽拿走手機還威脅說要丟掉......

 

啊所以呢,今天想講的其實有三件事。

 

*在上理化課的時候啊,某艾聽老師講解

 

老師:因為CO都把氧氣搶走,所以CO是很強的還原劑。

 

我在底下腦補希歐。。。

 

老師:就是這樣,氧氣很愛 C(希)O(歐) 啦!

 

腦補君快速運動ww


 

下午體育課的健康操,我跳跳跳,然後休息~~

 

女同學:喂喂某艾,妳的褲子穿反囉!

 

咦?咦!穿反了嗎?難怪感覺有點奇怪!(羞

 

女同學笑:難道妳都沒發現??

 

嗯嗯,沒發現沒發現......(羞恥


 

*最後,是我晚上在打現在這篇時,中途跑下去吃飯發生的*

 

爸:某艾去拿筷子。

 

我乖乖的,小跑步到廚房,然後......

 

啊!

 

我跌倒跪在地上=====

 

地上......是滑的。

 

羞恥~~~~~~

 

被我哥嘲笑,然後想起他也有摔過(←而且還是因為耍帥而跌


 

就這樣,某艾的一天多災多難,下午班導還講了池塘和石頭的故事。。。。。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羞恥有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