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

 

 「妹妹,本宮只為了一件事來。」我拿出被斯雪丟棄的髮釵,露出傷心的表情問道:「這個,是我在花園撿到的,妳是不是弄丟了呢?」

 

 我我我超沒面子的!做皇后還要幫區區一個貴妃找藉口、還不能坐正中間......!我的皇后顏面沒了啦!

 

 話說我根本不是皇后,是太陽騎士才對。

 

 喬貴妃仔細端詳我手上的髮釵,過半响後,才驚惶的驚呼:「這......不是姐姐您送我的髮飾嗎?怎麼會跑去花園?」

 

 接著她誇張的低下身雙手垂胸前,慌慌張張地跪下,表現一副她完全是受害人的模樣,「姐姐!臣妾惶恐!這髮釵,是有人故意丟棄的!」

 

 嗯嗯,我還知道那個人就是你。

 

 雖然心裡是這樣想,但還是得安慰可憐的小貴妃,「竟有此事?是何人會偷我送妹妹妳的髮釵?這事得仔細查辦才行!」我皺起眉頭,緩身將喬貴妃攙扶起來,「妹妹,這不是妳的錯,妳不需向我跪著。」

 

 沒想到喬貴妃竟執拗的不肯起身,掙脫出我的雙掌,磕起頭來,「不!我沒保管好姐姐送的物品就是不對!妹妹罪該萬死!罪該萬死!」一聲聲『叩、叩』的聲音傳遍整個房間。

 

 你──!很痛耶!你幹嘛使這麼大力氣,我的手都快被你扯斷了!

 

 我撫著右手手腕,小心不讓情緒外露,其實我很想大聲呼痛,但是現在還是演出時間,我可不能做出出格的事。

 

 「妹妹啊......」我不知所措的在喬貴妃身旁,拿不定主意到底是否要不要拉她一把。

 

 哼!你愛用頭敲地板就讓你敲個夠!看你什麼時候要起來!你的頭皮也真是厚啊,竟然還沒給他撞出血來!

 

 「母后,請喬貴妃起身吧!我看這樣挺疼的。」珍萼出聲了,她看起來就像真的在擔心師長一樣,這讓我覺得怪怪的。

 

 喬貴妃的嘴角揚了一下,好像有點得意。

 

 「而且頭疼事小,弄髒了地毯可是要請許多下人清換的啊。」她微微皺起眉,像在擔心那些下人似的。

 

 其實在她看似不忍心再看下去而轉頭時,我看到她唇角的那抹笑。

 

 珍萼,做得好!孺子可教也!

 

 我小心翼翼盡量不笑出來,我感覺的到,喬貴妃吃鱉了!

 

 看在珍萼這麼乖巧的份上,我高興地指使奇婕妤上前扶人。實在是因為一個人我拖不動啊!

 

 哼哼!看喬貴妃那微微發紅的額頭和惡意滿滿的眼神,我超爽的!哈哈!讓你看戲!活該,被反咬一口了吧!

 

<待續>

 


這裡是拿回手機但網路不給力的某艾~~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