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

 

 「妹妹啊,別太自責了,我知道妳沒惡意的。」我悲痛地說出違心之論,看著喬貴妃緩緩起身的樣子,我真的悲痛到想上去踹他幾腳──

 

 妳他媽別以為妳背對觀眾又被奇克斯擋著我就看不見妳的那跟中指啊!

 

 ......對不起失言了,我會盡量將視線移開那張可恨的臉。

 

 「姐姐,臣妾受不起您的這聲關心,一切本因臣妾用人不當才讓人著了道,臣妾萬死難辭其咎!」這時喬貴妃潸潸淚下,模樣傾國傾城的她顯得楚楚可憐,一顫一顫的翹睫毛上載著幾滴淚珠,我都看見台下觀眾有些不忍的再批評我了。

 

 雖然畫面好看但我可不會心軟!到底誰是主角啊!我才是那個可憐的人吧!同情她做什麼???要死就去死啦!

 

 我有點黑線的緩聲繼續安慰:「妹妹,這件事就到此為止了,本宮會查清楚,還妳一個清白的!」頓了頓,看著已經坐好的喬貴妃和奇婕妤,我又繼續說下去:「今天就當是為了聊天而來吧!把不高興的事都忘了,我們好久沒聚在一起談天了,今天也讓小珍加入喔!」

 

 見他們都點了頭,紅著眼的喬貴妃先開了個話頭:「最近京城的才子愈來愈多了,這次考上狀元的孩子才二十出頭呢!」

 

 我驚訝道:「這麼年輕,真是天生的當官料子!」

 

 「而且聽說長得十分俊美,是個難得一見的美男呢!」奇婕妤興致勃勃的補充,我也不知道她在興奮什麼。

 

 「小珍萼也到了這個年紀,一定很想認識這個新朋友吧?」喬貴妃再次搶了,然後把問題拋給就要慘遭毒手的小珍萼。

 

 只見珍萼尷尬的笑笑,然後道:「可以認識新朋友固然很好,但是珍萼不喜文人,我怕沒有話題能談。」

 

 因為珍萼的設定就是一個粗暴少女嘛!但有時候她挺乖的就是了。

 

 「那小珍妳喜歡什麼樣的呢?母后好幫你安排婚事!」我微笑再微笑。

 

 珍萼忽然呆了半餉,接著低頭,然後臉迅速地紅了起來,「珍、珍萼並無喜歡的人,請母后不必費心,我想趁這些年勤練一下上次師父教的武技,請不要將珍萼嫁出去。」

 

 哇哇......叫妳想妳還真的想了,妳到底是不是平常那個傲嬌的偽娘啊??孩子妳真的有喜歡的人嗎?是誰是誰?說給母后聽聽!

 

 「啊咧?小珍萼害羞了?至少把妳喜歡的類型說出來吧,臣妾想多了解一下。」喬貴妃在那掩唇偷笑,模樣在他人眼裡看來非常撩人,但我看了十分不爽。

 

 「是啊是啊!說嘛!」奇婕妤在那瞎起鬨。

 

 珍萼扭扭捏捏得,臉紅的要滴出血來,緩緩開口:「我.......」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