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我某艾~~

 

今天是學校的班親會,因為我之前報了志工,所以一大早七點就起床......

 

好啦七點是騙你的,鬧鐘關了後照樣睡了十五分鐘,然後集合時間八點半我才出門==

 

現在志工時數難賺啊((感嘆~~

 

重點是班親會結束後,我媽直接帶我去市區,解決午飯和看電影......

 

所以我們將機車停在某某校舍的走道上((走道很大,旁邊連著馬路

 

當吃完飯加逛完街回那裏時,

 

機車不見了!!!

 

嗯,地面留了用粉筆寫的地址,我們的車就這樣被拖吊  

 

反正我們找拖吊場就走了很久,然後路上因為太累所以到U-bike那裏借車來騎,

 

結果是順利拿回車,但借來的車子被我和媽媽分兩趟騎回去((都我騎

 

然後又照了原定計畫回去看電影看到七點多......

 

多災多難啊今天~~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拖吊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