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學院戰之後

 

  ***

 

阿斯利安&休狄 《謝啦》

 

 這裡是阿斯利安,我想和你說的只有謝謝。

 

 本來我以為你還是那麼的驕傲自大,還會關心漾漾的安危、陪我們去救冰炎,謝謝,因為有你我才敢去燄之谷,所以謝謝。

 

 不可否認的,你很強沒錯,但是我希望你能更依靠其他人,不要悶頭一個人衝,還希望你能收斂一下身為王子的傲氣。

 

 雖然我沒有資格對你多說什麼,但還是希望你能變得比之前好。

 

 第一次見面時覺得你蠻難相處的,但之後一起去出任務的次數越多,對你的印象就變成了表裡如一的王子殿下,雖然驕傲的個性很難搞,但你嘴硬死不承認的模樣我覺得很可愛。

 

 雖然只做了兩年的搭檔,但那兩年內我覺得很開心,謝謝你喔。

 

 席雷.阿斯利安筆

 

※回信:

 

 哼!本王子為甚麼要為了你的一聲道謝而去親近庶民呢?別傻了!本王子這樣就夠了!

 

 而且那不是關心,我是怕他死掉麻煩才會去救的好嗎?不要會錯意了!一個兩個都是庶民,不准要求本王子什麼!

 

 去救冰炎是因為我欠他的,絕對不是怕你受傷才跟去!

 

 其他本王子都絕不接受!你的謝謝我收下了,之後不准再受傷!

 

 還有,回來當我的搭檔,我就考慮一下!

 

 休狄筆


 

因為不知道還有哪對CP可以寫的某艾來求助了!

 

現在起留言你想要的CP,要符合學長姐配學弟妹的類型,還有要在鬼族戰結束後的

 

越多留言,這個系列就不會結束,但如果留言少,那某艾愛莫能助啦~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