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學院戰之後

 

***

 

西瑞&六羅  《笨老四》

 

 六羅.羅耶伊亞,你這個大笨蛋!大白癡、大傻瓜!你知道本大爺多不爽嗎?不要回來了啦你!

 

 白癡老四!我跟老二老三都已經要幫你爭取離家的機會了,你幹嘛死掉!還去當那個什麼什麼魔者的!你浪費了本大爺的一片真心該怎麼還!

 

 還搞到沒有記憶!你這個白癡!做什麼找死啊??雖然我們家不是很正常,但是絕不會捨棄同伴的這一點可是家規啊啊!!憑什麼你自己去找死還擅自忘掉我們!

 

 以後再這樣,絕對不會饒你了!你要負責陪本大爺闖江湖,還有看本土劇!所以不准你自己在作死了!還是那種因為不想殺人所以甘願被殺的死因!不想殺人就打昏啦笨老四!笨老三還一直自責,白癡!不要讓我們擔心啦!

 

 誰知道你會接那種爛任務還搞到不見,笨老三和光頭可是找你找瘋了!我老子還直接派人去翻遍你的任務地點啊!結果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堆臭臭爛爛的血啦笨蛋!

 

 還消失那麼久!笨老四就算死都要給本大爺死回來知道嗎!老子超不爽的!隨便消失的笨老四、要自殺的笨老四,不管你在哪裡做什麼,都給本大爺回來看老三老二老子光頭啦———

 

 你死了我絕對把你復活再弄起來算帳!笨、老、四!

 

 西瑞.羅耶伊亞筆

 

※回信:

 

 西瑞小弟,首先我要澄清一件事,不是什麼什麼魔者,是『魔使者』,水火妖魔大人們待我蠻好的,不要太替我擔心。

 

 還有,我對於自己甘願被殺這件事不後悔,但是讓你們傷心了對不起。我本來不想這樣的,但是對手實力比較強......

 

  真的很對不起,但是我不得不這麼做,就像九瀾哥那麼愛屍體一樣......

 

  西瑞小弟,我不是討厭你們才會想死的,我很愛你們,雖然發生很多事,但是你們永遠是我的家人喔,包括老爸。

 

 現在我過得很好,請幫我跟烏鷲老師說一聲,叫他別擔心我。說起來我們好久沒見了,好想念在一起吃滷肉飯的時候啊......

 

  西瑞小弟想跟的話,我們下次一起和烏鷲老師、歐羅妲學妹一起去吧!

 

 對不起,但是我不後悔我的決定,再見囉!西瑞小弟。

 

 六羅.羅耶伊亞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