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問題多多的一晚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折騰了大半天,那兩隻終於洗完澡了,我開開心心的進了浴室享受私人空間。

 

 不是我要說,西亞洗澡時有夠麻煩,一堆保養品瓶瓶罐罐,每個都要帶進浴室仔仔細細抹在他的小小身體上,才肯乖乖出來。

 

  想當年,就算是愛美如我媽,她的保養品比西亞的還少三倍呢!西亞的生活就只有保養就夠了,而且伺候這小少爺好累。

 

  『“明亮”!水不夠燙!』試水溫試水溫。

 

  『“明亮”!毛巾呢?』遞毛巾遞毛巾。

 

 『“明亮”!沒衛生紙了!』衛生紙衛生紙......

 

  想起了小小的身軀包著浴巾環著胸站在浴室門口頤指氣使的模樣,我就......還是不敢打下去......

 

 媽媽啊!為甚麼我這麼苦命?有亞就算了,至少亞比較乖(一點點),但是為甚麼要送我西亞這個不定時炸彈?明明我們又不熟......

 

 「褚明亮!你到底要在裡面待多久?已經十一點了!」稚嫩的嗓音從門外傳來,纖細的手臂拍打著浴室門。

 

 「西亞,我不是褚明亮,是『褚冥漾』啦......」糾正到我都不想再糾正。我無力的將身體進泡在溫水裡,放鬆心情。

 

 「那種事早就知道了!重點是你還要待多久?我要洗臉刷牙。」西亞臉不紅氣不喘,理所當然的道。

 

  既然知道那為甚麼還要亂叫我的名字......我有點委屈得從浴缸內起身,穿好衣服後打開浴室門。

 

 小西亞鼓著臉頰有點不耐煩,但是眼神中流露出睏意。

 

 真是的!鬧了那麼久,終於知道現在是乖寶寶的上床時間了吧?我也很想睡的說......

 

  走進我的臥室,我著了魔的撲躺下,準備一覺到天明......

 

  「褚,只有一張床嗎?」

 

 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竟然忘了我們有三個人,現在是要全部擠在一張床上?不好吧!

 

 我彈跳起來,正好看到剛回來的西亞優雅的打著呵欠,準備爬上床睡覺。

 

 「西亞,先等等!」我把剛喬好位置的西亞從睡床上抓下來,不意外的看見那不滿的眼神。

 

 「你今天先跟亞睡好不好?我去打地鋪。」我低聲下氣得這麼說。因為亞和西亞都還小,所以擠一張床是沒問題的,但是就不知道西亞和亞肯不肯了,相認之後他們兩人感情並沒有變更好。

 

 果然,西亞一臉看見鬼的表情。

 

 「我跟你睡啊,亞才該去打地鋪吧!」西亞理所當然得這麼說。

 

 ......我有沒有聽錯?跟你嗎?

 

<待續>


改革,從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