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快樂~~


04─黑館生存法則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咳咳,總之現在的情況就是:亞被我帶回家養,要去買衣服的時候遇上學長們後被帶走,然後被託付要照顧西亞(小太陽學長讓我這麼叫的),最後在學長他們家惡補一些知識到晚上八、九點才能回宿舍。

 

  至於那些知識就是關於西亞的飼育方法、使用說明書和一些警告信或注意事項。

 

  相較下,亞的事情完完全全就只有要買衣服、民生用品那些事,跟西亞比起來真是簡單太多......這就是有人疼的明顯差異嗎?小學長我會好好疼你的,所以拜託不要再扯西亞的頭髮啦!

 

  「亞、西亞,這裡是我的宿舍,要記得不要半夜沒事跑出去亂晃,會有鬼的很可怕啊!」我把他們兩人拉開,避免一回到溫暖的窩就開始打架,導致我的私人物品被破壞,「還有,因為商店街這個時候都關門了,所以西亞的衣服就先穿今天亞買回來的那些,反正你們倆的體型差不多。」

 

  真是太好了因為不知道亞什麼時候會復原所以我才多買幾套衣褲現在有全部派上用場真是太棒啦!

 

  看我連標點符號都省略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今天買回來的十套衣褲、襪子和童鞋我都先整齊的放床上;還有新買的三支牙刷、三條毛巾和三條髮圈我就放在了小桌子上面。

 

  不是我要說,亞和西亞的頭髮都長過腰了,要是不綁起來就會亂成一團......但是他們的髮質看起來比我的還要好一百倍呢,髮圈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

 

  其餘用傳送陣傳送來的小箱子裡的物資,則是學長們為西亞送來的保養品......我知道真相了!難怪太陽學長的肌膚那麼光滑水嫩,一點都不像一個常常在戰鬥的天使,靠近他身邊還會聞到薰衣草的香味呢!

 

  「喂!這扇門不讓我進!」拿著衣褲要進浴室洗澡的亞小小的身軀就這麼一直跳啊跳的,但是卻搆不到門把,而且可能是平常被黑袍欺負太久,所以門把為出一口惡氣的一直提高門把高度。

 

  啊,忘了說現在是在隔壁學長原來貧瘠的房間,因為我還是不敢用我的浴室。

 

  「笨蛋!這種東西還要教?開門而已嘛!」西亞從我身後出來,張開小翅膀飛了起來,準備對亞伸出援手......

 

  提高到最高高度的門把十分有靈性地趁西亞要得手的時候突然下降幾十公分,然後等西亞皺眉飛下去一點的時候又往下......重複了幾次這個過程,西亞仍是碰不到手把。

 

  「笨蛋!明明有翅膀卻打不開門!」亞在旁邊搧風點火。

 

  西亞大概是火了,飛後退一段距離大吼:「風刃!」軟軟綿綿的稚嫩嗓音傳出,然後是門『碰』的一聲解體。

 

  「哼!這樣不就開了!」西亞轉身看著站在地上的亞,飛起的他一臉得意的居高臨下望著亞。

 

  「笨蛋!你開這樣是要看我洗澡喔!」亞抗議道,小臉都氣紅了。

 

  西亞只是哼一聲,連正眼都沒瞧亞一眼就飛回房間保養頭髮了。

 

  「亞,不要生氣了,」我安撫被無視的亞避免他發瘋,然後用符咒把門弄回來,「以後遇到這種狀況威脅它們就好,雖然是一些看起來不會動的東西,但是黑館的東西都有生命,所以他們為難你的話就這樣......」我喚出米納斯。

 

  「那邊那扇門!以後要是敢再為難亞和西亞的話,我就用王水把你轟爛!」

 

  那扇門縮了幾下後,門把下降到亞能輕易開啟的程度,然後像在道歉般彎了彎門板。

 

  「亞和西亞,要好好記住黑館的生存法則——弱肉強食!」我非常感慨。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