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阿久津看起來好可憐

*CP:阿斯卡X阿久津

 

  ***

 

  迅速買完甜點的阿斯卡,回到了廁所,一打開門就見一個灰色的少年轉過頭來看他。

 

  茅裏坐在床邊,阿久津已經睡著了,蒼白卻熱燙的臉流著汗,還有些許未乾的淚。

 

  「他怎麼樣?」阿斯卡來到阿久津身旁,蹲下身心疼的撫著他臉頰。

 

  「他一直喊著你的名字。」茅裏站起身將位置讓給阿斯卡,隨後朝門口走去,「我先回去了,總隊長交代要去陽界的說......還有,我和他聊了一下。」

 

  本對其他事漠不關心的阿斯卡瞬間轉頭問:「聊了什麼?」真難以置信阿久津副教授竟然主動和別人聊天。

 

  「回來再說。」茅裏離開了那間和眼前青年同住的廁所。

 

  阿斯卡也不怎麼在意,反正會回來,他現在的心思只在阿久津一個人身上。

 

  「唔......飛鳥......」非常不舒服的阿久津勉強睜開了眼,望向一旁照料他的青年。

 

  「阿久津你醒啦!啊!快吃藥!」阿斯卡小心翼翼的扶起阿久津虛軟的身子,讓他靠在自己的胸膛上,並將從高巽那拿來的藥水靠近阿久津的嘴邊。

 

  阿久津順從的喝了下去,同時身體發熱的情況改善了不少,呼吸也漸漸變得平穩,喝完的瞬間甚至有了力氣轉身面向阿斯卡。

 

  沒戴眼鏡的紫色瞳眸定定的望著阿斯卡,臉上還有些許淚痕交錯。

 

  阿斯卡被這眼神看得心虛撇開頭——責備和些微擔心的眼神。

 

  「這個,哪來的?」阿久津出聲詢問。他的喉嚨沒有那麼乾燥了,全身痠痛的感覺也沒了,但是他還是很清楚,這種藥,有哪間福利社會賣呢?

 

  「哎呀唉呀!不用管那種小事啦!你現在覺得怎麼樣?好多了嗎?」阿斯卡打哈哈笑道。

 

  「甚麼小事!你離開我就是為了這個小事!你知道我很寂寞嗎?」阿久津怒道。

 

  話出口的同時,阿斯卡瞪大眼震驚,甚至連自己說出這話的阿久津也愣了。

 

  「為甚麼不待在我身邊?為甚麼不陪著我?我難受的時候你還為了這種小事跑出去!」

 

  眼淚滴落,阿久津雖哭著但還是摀著嘴不讓那些話流出口外;阿斯卡見識到了藥水的神奇之處,會不由自主的說出心聲。

 

  「阿久津是那樣想的嗎......對不起,我不知道......」阿斯卡歉疚的伸長手想碰觸阿久津。

 

  阿久津拍開那隻手吼道:「明明說要照顧我,卻在我最痛苦的時候離開我身邊!」淚不停落下。

 

  阿久津不敢置信的望著流下的眼淚,無助軟弱的小聲喃喃:「我沒有想說出來......」

 

  阿斯卡望著那個縮著身體的纖細身影,心疼的張開臂膀將他抱了個滿懷。

 

  懷中的身體不安得抓緊他的上衣,淚還持續的落下。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害怕、不知道你會無助、不知道你會寂寞。」阿斯卡的聲音溫柔似水,撫著阿久津的背,「對不起,我以後不離開你了。」

 

  阿久津的淚像瀑布那樣傾瀉而下,他顫抖著的語調很是讓人心疼,「嗚......我不要你離開,我好害怕你不見......」

 

  原來,已經病了那麼久、那樣深啦......簡直像孩子和爸媽討抱抱似的,這名為『飛鳥阿斯卡』的病,說不定永遠都不會好了,因為會越來越依賴嘛......對阿久津來說啦。

 

  「我很愛你嘛!所以不會突然不見的!」青年爽朗的笑道。

 

  抱著他的青年是那麼的可靠,那麼溫暖,他很想就這麼永遠和他在一起呢。

 

<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