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冥道很少人寫,所以我就自己寫囉!


*生病的阿久津看起來好可憐

*CP:阿斯卡X阿久津

 

  ***

 

  阿斯卡打開六樓末間的廁所,將人抱了進去輕輕放在床上。

 

  幫他蓋緊棉被後,探了探他的額溫。

 

  哇哇!好燙!阿久津,你真的沒事嗎?

 

  「我、沒事......」阿久津吃力道。

 

  一安定下來,眼眶熱度便漸漸積聚,化成一滴滴晶瑩的淚滑下;鼻子被鼻水塞滿不得呼吸,只好努力的打開嘴一口氣一口氣吞下去,模樣十分像喘氣。

 

  還在逞強!都已經這麼痛苦了!

 

  「嗚......好冷、好難過......」阿久津啜泣,壓抑許久的不舒坦全都藉著生病抒發出來。

 

  那雙狹長的眼眸緊閉、柳眉蹙起,滾燙的淚滴流過臉頰、下巴。

 

  「喂喂!阿久津不要哭啊!」阿斯卡手忙腳亂地拿著手帕仔細地擦拭阿久津的臉龐。

 

  第一次看到這傢伙這麼難受呢,但是有傷害欲的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阿斯卡垂下眼瞼。

 

  「我、才沒有哭......」阿久津嘴硬的沙啞嗓音讓阿斯卡心痛,「飛鳥......」

 

  不小心叫出阿斯卡名字的阿久津沒有餘力去注意到,阿斯卡的心痛表情,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喊了阿斯卡。

 

  一定是病入膏肓了吧......所以才想讓他陪、讓他疼,原來、自己是那樣地依賴著他......

 

  出乎預料的,雖然身體還是很不舒服,但是阿久津的心裡溫暖了許多。

 

  「不行!我去福利社買藥!」阿斯卡這麼說著站起身準備離去,「茅裏回來後會看著你,不要想給我起身下床!」

 

  不要......!不要離開我!

 

  阿久津慢了一拍的纖細手臂連碰都還沒碰到阿斯卡的衣角,阿斯卡就這麼急匆匆的離開廁所買藥去了。

 

  那隻手的主人就這麼自己一人待在廁所,孤單的快受不了。

 

  ***

 

  朝著福利社方向前進的阿斯卡煩得快發瘋了,雖然一直到坐上十王廳的電梯都沒遇到那個人,但電梯到達五官廳時一打開那個人就站在他面前和藹的微笑著。

 

  「大叔你真是陰魂不散啊啊啊!我現在有很要緊的事拜託別攔我了!」阿斯卡煩躁得柔亂頭髮,撇過身就要出電梯門。

 

  城隍王爺的高巽一把扯住阿斯卡的後領往後拖回電梯,然後在電梯門關起前拋給他一瓶液體和一張紙,連話都沒講的走了。

 

  「甚麼啊那個大叔!」阿斯卡簡直要怒吼起來,發現電梯門關上並持續往上升,他看了看旁邊的樓層鍵,上面的第十樓發著光。

 

  轉輪廳?要我去那幹嘛?還有這瓶是什麼?

 

  阿斯卡決定先研究高巽給他的兩樣東西。

 

『 品名:王爺的愛心神通力飲料

   用途:不管大病小病,喝下去就會好轉,包準比先前還活蹦亂跳!

   副作用:喝下後一個禮拜,心聲會不由自主的說出來

                                            By  你最愛的王爺高巽  』

 

  嗯......那罐給阿久津喝的話......應該蠻有趣的。

 

  阿斯卡心裡已經決定讓阿久津喝下這既可以治病也可以整人的不明飲料了;至於另一張紙就是傳單,孟婆亭咖啡廳的新甜點宣傳單。

 

  是要我買甜點回去吧......這大叔真上道,這樣啊久津好了以後就可以吃他最愛的甜點了!阿斯卡心喜。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