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學院戰之後

 

  ***

千冬歲&夏碎  《兄弟》

 

  哥,進學院後這幾年你對我的態度那麼疏遠,我幾乎都要以為你不愛我了,我這麼多年跟隨在你身後,只是因為很愛你、因為你是我哥哥。

 

  可是我不懂既然你願意當我的替身,卻又不肯接受我的好意,導致我的心情十分複雜。

 

  我常常在想,那個溫柔體貼的哥哥是不是假像?是不是只要我不是你弟弟,你就會離我遠去?

 

  我真的不想那樣,我想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讓我一直跟著你,因為、我們兩個,是最親近的兄弟啊!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去冒險了?我很擔心你,你受傷我會很難受。

 

  雖然我知道弟弟沒資格講那種話,可是看到你痛苦是我最討厭的事。你都已經幫我做替身了,那我會回報你的,我要天天待在你身邊照顧你。

 

  最後,謝謝你,我最愛的哥哥。

 

  雪野千冬歲筆

 

※回信:

 

  小歲,我也很愛你呀!我們是最最親密的兄弟。

 

  可是有些事啊!並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就像這次學院的鬼族戰,你能曉得安地爾會搶走安因的靈魂、進入學院的結界嗎?

 

  因為很愛你,所以才要冒險、要保護,保護那個我最愛的人。

 

  大家都是一樣的,小歲會因為我受傷而難過,那相反的,小歲受傷我會更難過啊!

 

  因為我是哥哥,所以要照顧弟弟,弟弟受傷哥哥的心也會受傷,那比起受這種不能痊癒的心傷,那我寧願擋在你身前替你接下所有攻擊。

 

  做你的替身就是這種理由,但當我看到安地爾朝你劃過去的時候還真的嚇了一跳,差點忘記是我幫你做的替身。

 

  我們是兄弟,沒有任何東西能斬斷我們的關係,所以不要替我擔心,因為我一定會回來的。

 

  藥師寺夏碎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