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學院戰之後

 

  ***

 

  1. 漾漾&學長  《都知道》

 

  學長,認識你也快兩年了,現在我還是很想你,也沒那麼怕你了。

 

  你知道當我看到你被安地爾控制,攻擊我們的時候有多憤怒、難受嗎?

 

  那麼溫柔但不肯承認的學長、那麼聰明而強大的學長,那個安地爾竟然用學長的外貌、用學長的聲音,但卻不是學長的人來攻擊我們。

 

  面對你和安地爾的攻擊,當下最多的不是害怕,而是滿腔的憤怒。

 

  我知道的,我所知道的學長,心境才沒醜陋到要扭曲成鬼族!

 

  我都知道的,那個總是保護我的學長、那個喜歡喝蜜豆奶的學長、那個總是嘴硬不承認的學長......我都知道,但你知不知道?

 

  每當五色雞快把我弄死時,都是學長看似無心瞪的那一眼,五色雞才肯放過我;每當我不吃正餐只吃甜點的時候,都是學長為了我的身體健康硬逼我把飯吃光;每當我晚上熬夜玩電動,燈都會莫名的熄滅,當我害怕的請米納斯偵查狀況時,每次她總說是黑袍學長讓我早點就寢的警告;當那時在鬼王塚面對復活的耶呂鬼王,是學長為了保護我,不惜說謊騙我我不是妖師。

 

  這麼多這麼多,都是學長為我做的,那我為學長做到了甚麼?為甚麼學長還在的時候我不把握那些能為學長做到的事?為甚麼學長不在才發現......我不能沒有學長?

 

  我都知道的,知道學長只是口是心非、知道學長刀子嘴豆腐心,那學長,你知道自己甚麼時後才會回來嗎?

 

  我好想你,快回來吧!

 

  褚冥漾筆

 

  ※回信:

 

  褚,你已經有能力可以面對發生的事,但是應變能力還稍嫌不足。

 

  雖然有這麼多袍籍幫你,但我還是希望你能自己明白並獨力完成自己該做的事。

 

  夥伴很重要,但總有一天你的身邊會只有自己,所以我希望你能學習更多,未來才不會遇害。

 

  至於那些警告你早點就寢甚麼的......都是為你好才做的!所以給我滿懷感恩的接受!

 

  後面那些評語我不接受!給我收回去!

 

  最後,我回來了!褚。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