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

 

  「這......不是我送喬妹妹的髮釵嗎?」我故作驚訝。

 

  「甚麼?!那個喬貴妃竟然把姐姐給的髮釵丟掉!」奇婕妤這麼說。

 

  我緩緩抬頭看他,實際上是無言。

 

  為甚麼你能說得一副自然啊!你不是最隨便的烈火騎士嗎?告訴我啊!你的劇本一定有寫台詞吧!教皇!你這是差別待遇!

 

  我對他招招手,要他蹲下來,我小小聲對他說:「烈火,你的台詞怎麼來的?」

 

  他奇怪的看了我一眼,也小小聲的說:「不是亞戴爾會幫忙寫嗎?因為教皇那傢伙只有寫大綱而已,所以亞戴爾就說要幫忙寫囉!」

 

  X!亞戴爾!你就不幫我嗎?我是你隊長啊!!

 

  我翻白眼,只好起身。接下來就是去找喬貴妃興師問罪了,而且還莫名其妙的把女兒嫁了。

 

  最讓我憤怒的是,這個皇后的設定非常笨,笨到沒辦法反駁喬貴妃的任何一句話。想到我去那裏只是被喬葛那傢伙噹,我就有點不情願了。

 

「姐姐我們走!去討回公道!」奇婕妤露出在外人看來憤怒,但在我看來非常興奮的眼神下了台。

 

  「皇后受到奇婕妤的挑撥,準備前往牡丹殿詢問事情始末,而早一步被邀請來牡丹殿的二皇女珍萼,正一步步掉進喬貴妃布置的陷阱中。」亞戴爾的聲音響起,這時離開演已過了一個小時了,沒想到過了那麼久,好想睡啊。

 

  第五幕的佈景還是牡丹殿,讓我覺得有點無趣,要比的話,還是鳳鸞殿有派頭呢!牡丹殿?笑話!

 

  就在我內心嘲諷完大地時,亞戴爾的聲音又響起了。

 

  「另外,順便一提,皇后之所以那麼傻不是沒有原因的,一切都是因為她的父親-政務官。」這瞬間,我終於崩潰了。

 

  X!希歐又是我老公......咳說錯!又是我老爸了!

 

  老爸你到底做了甚麼?為甚麼我這麼笨?......好像會罵到自己,不應該這麼說。

 

  政務官你到底做了甚麼?為甚麼皇后會這麼笨、白癡、智障和天真單蠢呢?

 

  ......一定是被喬葛傳染,我幹嘛罵自己?

 

  哀怨的自暴自棄後,台上的布景也弄好了,我也要上去的說......

 

  一大群人站定位,布幕被拉起。最討厭的第五幕,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