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學院戰之後

 

  ***

米可蕥&庚  《甜點之交》

 

  庚庚!我很高興當初遇見了妳喔!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搭檔,也是最親密的朋友喵!

 

  想當初,醫療班剛下班的我就這麼巧得看到妳和冰炎學長走進來,因為是冰炎學長,所以我就留下來偷看了嘛!

 

  冰炎學長傷得很重,一下就昏倒了,雖然心裡很擔心但是我已經下班了,好像不能幫上什麼忙,就在門口乾著急。

 

  但妳發現了喔!那個躲在角落擔心的我!妳跟我說學長不會有事,只是太久沒休息了才這樣,還為了讓我放鬆心情拉我出去逛街!

 

  很神奇呢!我們兩個明明剛認識卻超級聊得來!而且都很喜歡點心耶!

 

  我們就這樣把右商店街的甜點店都逛透透了喔!跟妳再一起都覺得不會膩耶!

 

  雖然最後有個重傷患被送進醫療班所以打電話叫我去加班,妳也沒有露出遺憾的表情,反而高興的跟我預約下一次呢!

 

  所以我最喜歡和妳在一起了,你會跟我聊甜點、做甜點、吃甜點,我很高興能遇到和我一樣熱愛甜點的妳喔!

 

  妳和我提出搭檔邀請時我超高興的!妳不嫌棄我攻擊力低還願意當我的搭檔我真的好高興~

 

  事情通通結束後,我們再去吃甜點吧!我們是最好的甜點之交呢!

 

  米可蕥筆

 

※回信:

 

  我最最可愛的喵喵,我也非常喜歡妳喔!當初看妳在角落為冰炎著急的模樣,我就很中意妳了!

 

  聊過後發現是一個愛吃甜點的小鳳凰,我很高興呢!因為我們都很愛甜點呀!

 

  本來還以為妳只是因為我認識冰炎才跟我講話的,沒想到妳比我想得更可愛,連我跟冰炎是什麼關係都忘了問!

 

  這樣不行喔!自己喜歡得要自己去爭取!所以妳真的喜歡冰炎的話,我會幫妳的!以甜點之交的身分。

 

  剛好當時我沒有搭檔,所以就邀請妳啦~喵喵果真不負我所望,是我最得力的助手呢!

 

  以後也要請妳多多指教喔,我的甜點之交~

 

  庚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