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同人文—《遊記--前太陽騎士和他的褓母》

 

03─精靈的失控

 

*屠龍記,參照吾命3的對話
*主要去偷王冠
*無CP,有自創角慎入

 

  ***

 

  「艾崔斯特,你先冷靜一下。是『什麼』被燒掉了?」尼奧安撫似的安慰他的隊友。

 

  奇怪,這畫面好違和啊,平常不是都反過來嗎?

 

  艾崔斯特瞪大眼抱著頭,倏地突然跪下喃喃:「我的魔法卷軸、我的魔法卷軸......」

 

  尼奧有點被這畫面嚇到,艾崔斯特是什麼人?他最得意的黑暗精靈隊友兼褓母耶!什麼時候這麼失態過了?

 

  他擔心的向跪地的艾崔斯特靠近,在走近他三步遠時,艾崔斯特崩潰大叫:「我的重力魔法、防衛魔法、黑暗魔法、綜合魔法還有許多詛咒魔法卷軸啊!我的畢生珍藏、我的珍貴祕寶!」

 

  他大哭著,眼淚流滿了臉頰,雙手搥地;反觀尼奧,他非常吃驚於自己的夥伴竟然那麼失控而愣了一下。

 

  「艾崔斯特,別哭啊!」尼奧手忙腳亂,艾崔斯特持續哭叫。

 

  森林入口傳來幾個談話聲,聽得出來是剛回隊的諾閔他們。他們一聽見艾崔斯特的吼聲時,便立即衝回他們身邊,只看到尼奧焦急的安撫著跪地的艾崔斯特,怒斥他也不是、叫他冷靜也不是。

 

  「隊、隊長!副隊長被你弄哭了!」戰士諾閔吃驚得瞪大眼。

 

  「眼睛不用睜那麼大,事實就擺在眼前。」祭司尤里納微皺著眉,輕浮得和諾閔道。

 

  「艾崔斯特姐姐!妳怎麼了?隊長欺負妳了?」盜賊基爾立刻上前,嬌氣中帶著擔憂的語氣傳進哭鬧中的艾崔斯特耳裡。

 

  「我是男精靈!不准叫我姐姐!你這個娘娘腔!」艾崔斯特狠狠瞪了過去,哭腫的雙眼格外的有殺傷力。

 

  基爾摀著胸口,不可置信的倒退喃喃了這不是平常的姐姐後,便傷心的在角落畫圈圈。

 

  「副隊長大人,雖然基爾的聲音很可怕,但是他剛剛是關心你啊!你怎麼能狠心這麼對他呢?」諾閔看似真誠得替基爾說話,但不知怎的基爾感覺被刺了好多刀。

 

  「閉嘴!你這個腹黑臭猩猩!什麼都要湊一腳的話就滾去死啦!」艾崔斯特仍然他的毒舌。

 

  諾閔敗下陣來,默默到基爾身旁畫好多好多的圈圈。

 

  「親愛的艾崔斯特,別理會那兩個無理之人,有什麼煩惱就到哥哥我懷裡哭訴吧!」尤里納貌似心痛萬分的張開雙臂。只是貌似而已,他真的完全沒有心痛的感覺。

 

  「我比你老一百多歲,叫什麼哥哥啊!你這個只會一夜情連個真正女朋友都沒好好交過的風流白癡智障祭司!!!!」艾崔斯特怒吼,雙目俱紅,兇狠的樣子讓人以為這隻黑暗精靈就要殺人了。

 

  尤里納瞬間倒地,血量歸零,陣陣抽搐的喊著不要啊......

 

  尼奧皺著眉頭打量這些隊友,艾崔斯特深陷自責漩渦、基爾和諾閔在角落不停畫圈圈、尤里納倒地不治......這些人怎麼這麼沒用!心理素質那麼差,要怎麼做他這個史上最強太陽騎士的隊友?!

 

  「艾崔斯特!你太過分了!他們都是關心你,你講的那些我聽了都於心不忍!」於是尼奧決定從事情禍首開始勸說,免得這些笨蛋一蹶不振,「何況你那些東西沒有就沒有了,大不了今後再去搜集嘛!」

 

  艾崔斯特抬頭看他,近似瘋狂的大吼:「不一樣!那些是我從懂事開始就搜集起來的,有些早就失傳了!」

 

  「所以你就那麼放不下那些東西嗎?!你可是黑暗精靈,壽命足足有千歲的精靈!你想要什麼便去搜集,絕對能搜集到比原本多上千百倍的東西啊!何況黑暗精靈邪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真的想要的話就去魔法公會搶啊!」尼奧回吼。他有點動氣了,明明之後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去做想做的事,為甚麼要執著於一些小小的魔法卷軸?

 

  「你這個神術白癡不懂啦!那是亞諾妲......!」艾崔斯特正怒吼時突然閉上嘴不說話了,頭低低的好像想到什麼事。

 

  「不說了,我要休息。」艾崔斯特轉身回了營帳,但在他和尼奧擦身而過時,眼角閃過了淚滴。

 

  尼奧目送艾崔斯特回帳,想說什麼卻又忍住了。

 

  「嗯......副隊長大人心情好像不好?」在地上的幾人都起了身,擔憂得看著那纖細的背影。

 

<待續>


最近的某艾超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冒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