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後天段考,各位加油啊~~


((漾:明明不討厭,為甚麼說這種話?

 

*此為漾漾視角*

 

CP :  all 漾

 

  ***

 

  混亂之下,他們開始爭奪我,雖然聽起來怪怪的,但是他們目的非常一致,就是把我綁走!

 

  給我放開啊你們這群人!還有不要亂碰那裡,會癢的!

 

  雅多和雷多仗著人數優勢,分工合作,雅多負責把我架起來逃跑,雷多則放術法擊退那些想搶我的人。

 

  閃過了金色術法的千冬歲拿出符紙,趁亂偷偷報復了剛剛踹他一腳的五色雞,然後結起手印朝架著我的雅多攻擊;而喵喵甩出了她的夕飛爪,往好補學弟身上抓,好補學弟反應能力也十分敏銳,尖叫著躲過這攻擊。

 

  好補學弟承受了些許驚嚇,但是他馬上轉移對象,看著現在抓著我的五色雞,一反之前懦弱的形象,操控著附近的植物往五色雞頭發動攻擊;五色雞頭抓著我左閃右閃,我很清楚的看見了他臉上好戰的笑容,他露出有趣的表情扔下我,甩著雞爪撕裂那些長到他眼前的植物。

 

  我摔在地上還來不及逃走的時候,喵喵緊緊抓著我的手臂,朝千冬歲甩了藤蔓過去,順便朝想偷襲的雷多補了一腳;千冬歲張開結界,用黑符化成了長麻繩,就這樣套住了光明正大朝他揮一拳的雅多。

 

  看到這裡我實在無言,他們真是好拼命啊!有必要為了我這樣嗎?你們這些暴力火星人!全部加起來都比學長還變態了!

 

  而戰場另一邊的好補學弟完完全全被五色雞頭給纏住了,雖然西瑞不斷的進攻,撕裂那些五公尺大小的粗藤蔓,但是好補學弟根本一臉從容,連一根手指都沒動過的站在原地,顯然西瑞這種只會用蠻力的笨蛋根本威脅不到他跟他的植物。

 

  那你幹嘛讓我陪你去商店街啊混蛋!明明就有自保能力!該不會只是怕自己太呆被騙才拉上我的啊!那我算甚麼啊!測謊機器喔!

 

  我也很佩服我能夠在這種拉拉扯扯的戰況下還能胡思亂想那麼久,而且連米納斯都還沒喚出來,平常我可是一看到學長就會做預備動作了!難道我最近太鬆懈了?

 

  「你們把漾漾給我啦!」

 

  「你們才該讓給本大爺吧!漾~可是我的小弟!」

 

  「千冬歲學長!我真的很需要褚學長啦!可以先讓我和他一起去商店街嗎?」

 

  「哼!我也很需要漾漾,我可還沒去看我哥呢......喂!那邊的水妖精,不要趁人不備把漾漾搶走!」

 

  「有甚麼關係?先和我們倆兄弟去買東西我們就把漾漾還給你們了啦!」旁邊附帶一隻邊點頭邊丟水球的水妖精。

 

  「我先的啦!」

 

  「是我先的啦!放開漾漾喔!」

 

  「哎呀!都放開漾~本大爺饒你們不死!」

 

  「褚學長不要被帶走啦!我需要你!」

 

  隨著好補學弟尖叫一聲,他身周的植物全都朝我和雅多進行攻擊,趁著雅多翻閃的空隙,我往旁邊一滾脫離了他們的戰圈。

 

  沒想到這下全部人都轉過頭來看著我了,喵喵甩著夕飛爪往我這甩來;千冬歲朝我丟出了一張藍色的符紙;五色雞罕見的不用爪子,而是甩了一顆黑水晶朝我這飛來;雷多雅多不甘示弱的發動大水球朝我砸來;好補學弟不弱人後的讓發出許多詭異鈴聲的藤蔓朝這襲來......這一切的攻擊太過快速,而且同時間擊上了我!

 

  青藍色的光炸開,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痛的地方,但是並沒有流血,而他們呆呆的看著自藍光消失後出現的我。

 

  真是......夠了!

 

  「你們這些混蛋!都給我住手!不要再打了!」我大吼出聲,頭低下,身體激動的顫抖,眼淚一顆一顆掉下。

 

  「漾......!」

 

  「閉嘴!不准碰我!不要跟我說話!離我遠一點!」彷彿用盡了全身力氣,盡全力大吼過後,喉嚨十分沙啞、乾燥,差一點就要虛脫的跪下去。

 

  他們好像被我的反常嚇到了,一動也不動的站著,面露擔憂的看著我。

 

  呿!真是可笑!擔憂嗎?憑甚麼?憑甚麼用那種近似施捨的眼神看我?

 

  擦掉眼中的淚水,我開口了,連我也想不到我會這麼說:「你們根本一點也不重視我!只是把我當玩具一樣玩弄!這種關係,我寧可不要!」用著戲謔的語氣,我瞥了他們一眼。

 

  身體像是自己動了起來,開啟傳送陣回了黑館房間,留下他們疑惑的面面相覷。

 

  明明知道不是,但是無法阻止這樣想;明明很喜歡他們,但是這種的不對等關係,讓我厭倦了;明明不想說的那麼重,但是無法控制嘴巴,就像那不是自己的一樣了;明明說了那樣的話,卻在回房的時候,哭得像個笨蛋一樣......明明不是我的錯,為甚麼我會難過?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