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哇喔,進洞!

 

CP :  all

 

  ***

 

  那一秒,我扣下了板機。

 

  槍口周遭的氣旋不穩定地波動,很快地就形成肉眼可見的黑色空間縫,而帶著兩根黑針的水彈奮不顧身地闖進這片黑色空間。

 

  隔著一道火焰牆的安地爾凝重地看過來,似乎在考慮瞬間移動到我面前把我打暈或重傷我,好停止我所施放的力量。

 

  電光石火間,所有動作在我眼中都慢了下來,所有人都像幾近無聲的默劇演員,而安地爾遭到不明襲擊時的表情……我也看得一清二楚。

 

  黑色旋渦在安地爾頭頂綻放,快到他雖然有察覺到但卻沒法閃的水彈直直射進他腦中,這時「砰」地一聲槍響才像有了實體一樣可被注意到。

 

  進了……!我轉過頭看向昏迷的學長,他臉上的黑氣似乎已經退去,整個人臉色好看了點。

 

  太好了……唔!

 

  大腦一陣暈眩、身體內部遭到了些破壞,我抑制不住地張口,卻只見到滴滴鮮紅從我口中流出,眼中開始一點點模糊……

 

  耶呂、鬼王就這麼……閃身帶走了安地爾……剛睜眼的學長、我……似乎又要閉上眼了呢……

 

  依著妖師之言而釋放的力量在一瞬間歸無聲息,整個空間平靜地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只餘妖師一人殞落在地。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