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痛死和痛不死,這是我的循環嗎?

 

CP :  all

 

  ***

 

  結束了……嗎?

 

  我閉著眼,感受著自己在這個虛無空間無著落地飄浮,全身、多多少少都承受了一些使用言靈的傷害,特別是腦袋,痛死了……

 

  我感覺自己是硬撐過頭,最後整個人累倒了,而使用這麼多言靈的後遺症一股腦在戰鬥後湧上來,所以我這是……死了吧?

 

  我這麼年輕,死這個字眼對我來說,應該是陌生而飄渺的,但此刻我卻覺得:啊、終於……要死了嗎?

 

  也好,反正學長和安因都安全了,我也完成一開始的目標把針還給安地爾,只希望跟我一起出來的五色雞頭、好補學弟他們沒事。

 

  我也真厲害,頭都痛到像是有人在我腦裡接連爆破我還可以想些有的沒的,難怪學長和老姊會嫌我,真的、好想吃鹹酥雞啊……

 

  啊,我只是想到今天喵喵幫我們準備的午餐裡有她自己做的鹹酥雞,而且我真的很久沒吃這種垃圾食物了(對不起喵喵我說你準備的食物垃圾QAQ),聞香看過去的時候我還隱隱有些期待想著要不要先偷吃一塊,但最後想想還是學長比較重要所以就作罷了,現在沒吃到的感覺真的超可惜……!

 

  『主人,您只是像死了一樣,不是真的死。』

 

  啊啊,死了一樣跟真的死了共通點應該就是不能動不能喘氣吧?那好像沒必要分那麼細,我就決定我自己死了吧~

 

  『在醫學上的角度是不一樣且一定要做出區分的,面對專業領域時必須嚴謹看待任何事。還有不能喘氣的話就真的死了,生命中樞還沒停止運作就不算死。』

 

  這個醫學系的學霸發言是怎麼回事?嗯?發言……怎麼有人在我腦袋裡講話?!

 

  『我是米納斯,因為主人您還沒死,所以我們的契約沒有中斷,因此我能像現在這樣出現在您的意識裡。』

 

  米納斯優雅沉靜的聲音在我腦中迴盪,而發現至少還有她陪在我身邊時,我鬆了一口氣,但就在這時,像被一記重錘狠狠敲打一樣,我的眼裡閃著白光,頭部疼得沒辦法說話。

 

  淦……不要重擊我腦袋啊……痛死了痛死了我寧願真的死掉啦……

 

  『雖然您成功使用了力量,但因為使用過當及誤失,您必須在時間交際處沉睡,恢復原本的健康。』

 

  米納斯說完後,我感覺有股清流圍繞在我身周,全身上下的痛感緩解了些,溫柔的水流沖刷著我的大腦。

 

  謝謝妳,米納斯……我要什麼時候才會從沉睡裡醒來呢?

 

  我想、早點看到學長。

 

  『不清楚。司陰者與司陽者只表示在時間的洪流沖刷下,您可以恢復到未施放力量前的樣子,但用時和代價我都不清楚。』

 

  代價?

 

  『是的,這部分,亞殿下已經決定由他支付了。』

 

  蛤?蛤?!蛤!!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