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空間裂縫

 

CP :  all

 

  ***

 

  在遠處觀望時顯得溫暖的火光熊熊高漲,橫在安地爾的面前,而我則趁這個時候把學長接了回來。

 

  就這麼倒下、渾身無力的他,明明之前還和我約好「不會再睡了」,怎麼現在,眼睛就那麼快閉上呢?

 

  被阻止而未順利消失於學長體內的黑針還散發著黑氣,我趕緊把它從學長頸項上拔起來,紅著眼怒瞪炎壁對面的安地爾。

 

  炎壁似乎和我的情緒連上了線,瞬時火光大盛、狂風大作,連一開始並沒有出現的水滴也化作一道道利刃朝那個該死的鬼族襲去!

 

  竟敢、竟敢傷害我的學長……!還是用同一個東西傷害的他——不可原諒!!

 

  以吾妖師,褚冥漾,之名:狂怒的火不熄,盛焰;紊亂的風不滅,舞颶;凌厲的水不止,怒滔!

 

  將傷害吾等之十惡不赦鬼族,賞以似天怒之刑罰!

 

  我一步步走向安地爾,腳下每踩一步焰火更甚,連風都為我咆哮、連水都因此沸騰,我的內心充斥著憤怒、混亂以及數不清的怨恨。

 

  我要、連同原本那根黑針,把這些傷害學長的東西,加倍奉還於你!!!

 

  「米納斯!」失去軟弱的我強勢地吼著,手中出現的幻武兵器直直瞄準炎壁對面的安地爾。

 

  他似乎不想碰觸那股炙熱,雖然狂風與水刃在他周身環繞著、傷了他露於表面的皮膚,但那滴出藍色鮮血的傷口才被撕裂,又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非常麻煩。

 

  但是他不動,就是好時機!

 

  「米納斯,你可以吧?」我小聲地問著,而寄宿於幻武兵器中的水之貴族將聲音傳至我的腦海裡:『雖然沒試過,但如果是現在的您——

 

  「這樣就夠了。」真的夠了,我會、成功的。

 

  空間啊!以吾妖師之名,命令爾為吾爆裂、連結!允爾,預見吾之成功!

 

  空間裂縫!

 

〈待續〉

 

滑稽:

 

  我一步步走向安地爾,腳下每踩一步焰火更甚,連風都為我咆哮、連水都因此沸騰,我的內心充斥著憤怒、混亂以及數不清的……草泥馬!

 

(⁎⁍̴̛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