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某艾,明天是情人節(睡完覺後),我想慶祝

 

但不知道慶祝什麼ಠ_ಠ

 

 

 

寫文→好啊我也只會寫文ε-(´∀`; )

 

寫什麼→不知道耶,獨尊零薰好像對其他妃子有點抱歉@( ̄- ̄)@

 

題材→跟前年(應該是前年吧)一樣的那個梗  ( X )

 

情歌梗→不要誒感覺好難( ;´Д`)

 

抽cp寫→喔那我還要去弄抽籤、還要把我想寫的cp全部列出來、還要割捨沒抽到的cp ಠ_ಠ

 

那不然去網路找什麼什麼30題→30題耶!我可以寫5題就要偷笑了好不好(((o(*゚▽゚*)o)))

 

那不然情人節到底要寫什麼,來畫圖→好耶不錯喔啊可是⋯⋯我不會畫原創  囧rz

 

 

 

 

我沒轍了,所以開放→  點文!!!

 

 

 

看到的孩子拜託參與一下,雖然我知道我蠻沒信用的(遭扁),但是如果不點的話,情人節就過了耶!!!

 

我們單身狗總要有被閃的時刻啊(・・;)

 

所以第一個看到的孩子就麻煩你留言了,雖然常常都沒人理我,但是我還是很傷心⋯⋯

 

 

 

所以來點文喔!

 

 

(限一人)

Cp:

關鍵字三個:

特殊要求:

 

 

情人節讓我有事做吧,謝謝你們了~~

 

感謝看到這裡以及都會看我廢話的人,感謝喜歡我的文章(不喜歡我也可以)的人,感謝情人節,感謝我所有愛的Cp

 

 

 

在這裡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ᴗ⁍̴̛⁎)

 

P.S. 勤洗手戴口罩,防疫加油,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