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阿斯卡X阿久津

*獻給單身狗的情人節禮物

*甜死你們~

*微H慎入

*以上都能接受請下滑,不能接受請將滑鼠帶往右上的紅色叉叉,手機版請按圈圈(不是)

*手機版麻煩按返回鍵謝謝!

 

  ***

 

  今天,有著一頭鮮豔紫髮的檔案管理室室長難得的沒有在進行公務,反而翻著孟婆亭的最新菜單,眼神發亮得看向剛完成任務回來的部下。

 

  「飛鳥,這個。」一條電線捲著菜單直直得向阿斯卡襲去。

 

  阿斯卡輕抓著電線摩擦著前端的接頭,一邊看著傳到手上的菜單。

 

 「唔、不要弄,會癢。」佳哉皺著眉,搶回電線。

 

  「原來會癢是吧......」阿斯卡喃喃自語,專注的看著摺起來的那頁,「所以你要去嗎?可是上面寫限定情侶耶!」

 

  菜單上摺起來的那頁,是限定的巧克力水果楓糖大拼盤,而且下面大大的寫著『限定情侶』。

 

  這也不奇怪啦,畢竟今天是情人節啊,生意人總是會利用這種節日限定什麼的讓消費者帶人來吃。

 

  「你跟我去。」佳哉眨眨眼。

 

  「可是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啊!」阿斯卡有點在意的說。

 

  如果只要能吃限定甜點就能讓你願意在我身邊的話,那我願意每天陪你過情人節!

 

  阿斯卡站在門口,還沒踏進阿久津的收訊範圍,所以才放心的想著那些。

 

  「他們又不知道。」阿久津副教授推了推花俏的綠眼鏡。

 

  「可是......」阿斯卡猶豫著。他想要的是兩人能開始情侶關係,而不是像這種假扮情侶卻隨時會分開的不穩定身分。

 

  「我請客。」佳哉說出自己本來就決定好的事。

 

  「我又不吃那個!」阿斯卡激動了起來。

 

  阿斯卡說了什麼,佳哉沒有認真聽,他只是從位置上站起來走向門口,還帶上員工證,明顯一副準備去吃東西的公務員模樣。

 

  阿斯卡無奈,自家上司什麼性子他會不知道?既然他決定了那自己也只能奉陪啦!

 

  ***

 

  「歡迎來到孟婆亭咖啡廳!請問兩位要點些什麼?」一個穿得清涼的咖啡店女員工朝氣勃勃得和他們兩人說道。

 

  「情人節限定巧克力水果楓糖大拼盤。」佳哉回。

 

  女員工懵懵的看著他們倆,過了幾秒恍然大悟似的笑道:「好的!先生請到第三桌!」

 

  阿斯卡和佳哉聽從的到了第三桌,那是個靠窗的角落座位,面向櫃台的那面甚至搬了個屏風遮擋。

 

  他們隔壁的第六桌有人坐,但是屏風卻遮掩了隔壁的客人,只映照出兩道一男一女的影子。

 

  女員工送上大拼盤,笑嘻嘻得解釋:「因為是情侶限定,所以這個甜品是要用嘴餵的喔!」

 

  用嘴餵?兩人一臉問號的看著女員工。

 

  「為了避免某些不是情侶的客人假扮情侶點限定的餐點,所以店長特別制定了這項規則:這項甜品必須要情侶兩人用嘴對嘴的方式吃完,做不到的假情侶會被趕出咖啡廳,每次來的時候都會多收45%的清潔費喔!」女員工笑笑的看著臉色凝重的兩人,像是想到甚麼般的又補充一句,「對了!下午三點整有情侶限定的比賽喔!詳情貼在店裡的公佈欄,兩位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

 

  這個店長確定不是五官王先生嗎?每次來都要收45%的清潔費,那誰想來啊!

 

  阿斯卡猶豫得看向佳哉,佳哉則是在思考著要不要就這樣放棄甜點外加多付錢。

 

  「看那邊有監視器,你們來結帳的時候我會檢查喔!」女員工笑得一臉人畜無害。

 

  這麼一句打斷了佳哉思路,他抬起頭,用美麗的臉龐冷漠的說:「謝謝,妳可以先去忙了,我們會吃光。」

 

  阿斯卡驚訝得睜大眼看向佳哉;女員工則高興的回了櫃台。

 

  「阿久津,你怎麼......?」阿斯卡轉頭瞪他。

 

  「我要吃。」佳哉堅定的說,但是耳朵有點紅紅的。

 

  「你認真的?要我餵你?」阿斯卡倒吸了口氣。

 

  「我想吃。」佳哉不高興得嘟著嘴,看起來意外可愛。

 

  「好吧。」阿斯卡妥協。

 

  拿起一杯巧克力葡萄楓糖蛋糕,阿斯卡啣進嘴裡。

 

  好甜。阿斯卡有些無力的想著。

 

  佳哉的臉浮上紅雲,微微張開嘴等他的唇蓋上。

 

  「唔......」

 

  一手扣住他的後頸,將唇覆了上去,另一隻手放上他的腰間。舌頭靈巧的將蛋糕掃進佳哉口腔中,還有些故意得碰上佳哉的軟舌。

 

  唇上傳來微麻的感覺,香甜的蛋糕被津液浸溼,入口即化的巧克力微溫的流進佳哉嘴裡。

 

  頭一次吃到這麼甜的蛋糕呢。佳哉害羞的想。

 

  兩唇分開,交纏著幾許銀絲,阿斯卡意猶未盡的舔舔唇,看向佳哉紅透的精緻臉蛋。

 

  「吶、好吃嗎?」阿斯卡擦掉佳哉嘴邊的銀絲好笑的看著害羞起來的上司。

 

  「嗯......你要吃嗎?」佳哉點點頭,問了一句。

 

  這個是要餵我吃的意思?阿斯卡心想。

 

  佳哉撇頭。

 

  「偶爾吃一次也不錯。」阿斯卡笑著。

 

  佳哉拿下他的花俏眼鏡,揀了個他不喜歡的黑巧克力榴槤楓糖蛋糕,輕輕的放進小巧的嘴裡。

 

  趁著阿斯卡在笑的空檔,纖細的手臂環上了阿斯卡的頸肩,阿斯卡驚訝的時候,佳哉就已經湊了上去,蓋上他那薄薄的細唇。

 

  阿斯卡遲遲沒有動作,佳哉只能更害羞得將顫抖著的舌伸進對方的口腔,讓蛋糕掉進阿斯卡的嘴裡。

 

  分開之際,阿斯卡有力的臂膀將人壓到沙發椅背上,轉個身變成面對面的姿勢,右腳膝蓋壓著佳哉的大腿、兩手強迫的與佳哉十指交扣,壓在佳哉腦後的椅背上。

 

  阿斯卡就這麼深深的看著他,什麼也沒想,因為會被聽見。

 

  「走開,很重。」佳哉撇過頭,鬆軟的話語傳進阿斯卡耳中。

 

 

  甚麼也做不到,沒有自信、沒有自我,就只是一味的望著你,那個、我深愛著的你。

  是什麼時候開始,心變得朝向你那方,追逐著你的身影、勉強看著你發光的表情,我,是不是喜歡上了?那個無憂無慮的你?

  如果能觸碰、能捕捉,那個深埋我心的微笑,該多好?可是,這只是自欺欺人罷了,你不會了解,也不會回頭望著那個和你不同的我。

  到最後,還是只剩我一個在原地徘徊,所以啊,真的很喜歡呢!被我看著的你、留我下來的你。

  美麗到我無法直視的你。

 

 

  那是、阿斯卡電腦裡下載的歌,那時候還不懂為甚麼他天天放這首歌來聽,但我好像感覺到了什麼。佳哉回頭看著那個、從來不哭的阿斯卡。

 

  淚一滴滴的落在佳哉的臉上,那是、他以為很堅強的阿斯卡。

 

  「為甚麼、為甚麼要給我希望?是不是今天結束,我們就會變回原本的關係?」阿斯卡的淚不停滴下,沾濕了佳哉的髮。

 

  佳哉茫然的摸著臉上的液體、茫然的看著阿斯卡。那首歌,一直在阿斯卡心裡播放著,不管多麼努力去聽,他都沒辦法聽到阿斯卡現在的心情。

 

  可是、他哭了,淚水就在佳哉的臉上,這點無庸置疑。所以,他是為了甚麼而悲傷?情緒不常起伏的佳哉無法體會他的心情。

 

  「你是喜歡的嗎?那首歌。」佳哉不能回答,因為他不知道答案。

 

  阿斯卡將頭低下,放在佳哉的肩膀上。淚水濕了佳哉的白長袍,佳哉感覺胃裡有一種東西在刺痛,腦袋接收到的歌也變得很難聽。

 

  「為甚麼要帶我來這裡?要假扮情侶的話你也可以找寶生君吧?」長白袍的淚持續擴散,阿斯卡有些不高興的撇嘴。

 

  佳哉刺痛的感覺更強了,他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和阿斯卡。

 

  「因為是你。因為有你我才想來,那個答案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是你,就是你!你跟寶生君不一樣,我永遠都不會找他吃蛋糕!」佳哉的情緒有點激動,甚至他也哭了,眼淚滴落在阿斯卡的肩膀。

 

  阿斯卡重新抬起頭,看見的是佳哉的淚和佳哉的表情。

 

  他正痛苦著、為了他而痛苦。阿斯卡察覺時有點開心,因為那個阿久津啊,終於懂得為別人而痛苦了!

 

  「飛鳥......唔!」佳哉想說甚麼,但是唇被堵上了。

 

  佳哉感覺到嘴上傳來的熱意,儘管阿斯卡並不是很溫柔,但是他卻有點高興。

 

  他的舌被吸吮著,被汲取的津液流出嘴外,空氣一點一滴消耗,對方的舌在他口腔裡肆虐。阿斯卡一點也不溫柔的啃舐他的雙唇,從接觸後會產生一些微痛感來想,他的嘴唇肯定流血了。

 

  阿斯卡吻著,十分忘我,就只是在品嘗佳哉口腔中的美好。

 

  佳哉什麼也沒做,因為他不懂,就像他死的時候一樣,一點都不懂。但是對象換成阿斯卡時,空空的心裡流進一股暖流。

 

  或許是吻夠了,也或許是佳哉的唇被他品嘗完了,阿斯卡離開那雙紅腫的雙唇,抱住那個纖細的身軀。

 

  「我以為你只是想吃蛋糕,所以才找我來。」阿斯卡有點不高興。

 

  「哈啊......我、想吃蛋糕......所以、只能跟你來......哈啊啊......」就算還喘著氣,佳哉鬆軟的語調還是傳了出來。

 

  「一定要是我嗎?」阿斯卡好笑的親吻著佳哉的耳後。

 

  「唔......很癢不要碰......」佳哉有些抗拒的舉起電線朝阿斯卡的臉揮去。

 

  「一定要是我嗎?」阿斯卡再問了一次。電線被他輕而易舉抓住,摩擦著前端接頭,還被送進他的口中舔弄。

 

  「哇嗚!阿、阿斯卡......放開嗚......」佳哉紅著臉顫抖,語氣十分微弱。手抵上阿斯卡胸前推拒,但連一點力量都使不出來。

 

  生理的眼淚就這麼滑落,溫熱的液體讓他感覺不適。

 

  「一定要是我嗎?」阿斯卡問了第三次。他放開電線,吻著佳哉的後頸,朝他耳邊吹氣。

 

  「嗯......不是阿斯卡就、就不行啊......哈啊......」佳哉喘著氣,晶瑩的淚滴停留在他的眼睫上。

 

  阿斯卡滿意的離開佳哉身上,心疼的用手拭去佳哉臉上的淚痕。

 

  「所以,你還要吃嗎?」阿斯卡盯著回過氣的佳哉,一臉笑意。

 

  佳哉輕點頭,唇、再度被堵上。

 

  ***

 

  「不要生氣啦!我又不是故意的!」吃到後來,根本就是阿斯卡對佳哉毛手毛腳的,害的佳哉不想再吃下去。

 

  「跟你說過不要的。」佳哉持續前行,冷漠的臉並沒有一絲表情。

 

  「我......對不起嘛!」阿斯卡無法反駁,確實是他一直摸來摸去,所以佳哉才沒了食慾。

 

  話說回來,那個監視器對佳哉這個天才駭客來說根本是小case,只要佳哉駭進孟婆亭的防衛系統把監視器影像合成甚麼的,看起來就像兩人在嘴對嘴餵蛋糕啦!那何必這麼麻煩親自實踐呢?

 

  「因為想試試看。」佳哉輕描淡寫的回答阿斯卡內心的疑問。

 

  阿斯卡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當他們回到檔案管理室時,已經下午一點了,工作進度大落後。

 

  佳哉回了他的位置,手上不停得繼續敲敲打打,阿斯卡看著認真的上司,無奈只好坐下來幫他分攤點事務。

 

  「所以,你喜歡我嗎?」阿斯卡不甘寂寞的說著。

 

  佳哉只是勾起唇,無聲的回答:『是又如何?喜歡上了啊。』

 

<完>


後記:

 

A:為甚麼不去包廂?

 

Q:因為包廂沒有沙發==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