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貓大爺饒命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自從那天去學校報到後,我時不時就會陷入恍惚中,不管做什麼事都無法專注太久,而且腦海還經常浮現一些奇怪的詞句,出現最多的非「學長」莫屬。

 

  怎麼會無緣無故冒出學長這兩字呢?明明他和大學的直屬學長又沒很熟,而且那學長根本沒管過他呢。

 

  「喵。」閃耀著一身銀色毛皮的貓叫了一聲,親暱的蹭了蹭我的褲腳。

 

  被這一聲喚回現實的我看了看牠額前明顯的一戳紅毛和那雙同樣顏色的炯炯雙眸,心裡莫名一股悸動,將祂抱進懷裡。

 

  「喵~喵~」小銀喵在我的撫摸下舒服地瞇上眼睛,我則因為這難得一見的景象而笑了,「你以前都一副跩樣,很少表現出這麼愉悅的樣子啊~」

 

  說完後我自己愣住了,這隻小銀喵不過才來我家住了三天,我怎麼自然而然就提起牠以前了呢?

 

  不對,對一隻貓,我怎麼會用那麼人性的形容呢?

 

  「喵。」小銀喵爬上我的膝蓋,定定看著我。

 

  「喵。」這次牠放慢了速度,又叫了一聲:「ㄇㄧㄠ——」

 

  我努力聽了一下,腦筋一通,「你說……褚?」

 

  「喵!喵喵喵!」小銀喵突然很激動地撲上來,我嚇得仰躺在地上。

 

  小銀喵兩隻前腳踩在我的胸口,低下頭努力地喵喵叫,就像在說一句話。

 

  「喵喵……」小喵見我一直不懂,顯得有些失落,亮晶晶的紅色雙眸也黯淡了下來。

 

  哇,怎麼有如此通人性的喵啊?這去當喵簡直可惜了。

 

  突然小銀喵又抬起頭來,一臉兇惡地盯著我,然後兩隻前腳憤怒地踩了下來!

 

  「喂喂你這隻貓怎麼可以遷怒啊!很痛很痛別踩了!!貓大爺拜託你息怒!!」

 

  我收回我剛才那句話!這貓要是去當了人還不知道會怎麼禍害別人呢!幸好只是隻貓殺傷力不大……

 

  「啊啊所以別蹂躪我了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