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銀色一戳紅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這間大學並不是特別大,就一個校區,而且建築樸素,讓人感覺少了什麼。

 

  至少、至少大門口那邊應該要放很大很大的、守護雕像才對……

 

  「冥漾,快點簽到啊,你怎麼了?」

 

  思緒被突然拋空在強塞進一堆與自己無關的記憶真是難受,可是現在的我無暇去想什麼記憶關不關自己的事……有一隻銀貓。

 

  不知道是從哪來的,牠的毛色是能反光的銀白,前額處卻有一戳亮麗的紅色,成為那隻貓全身上下最顯眼的地方,而仔細看的話,陽光下那隻貓的雙眸,和牠的瀏海一樣,是漂亮的紅色。

 

  紅眼……銀髮……

 

  「冥漾!」

 

  我回過神來,轉頭一看是衛禹複雜的表情,又加重了心裡不知名的疑惑感。

 

  「衛禹,有一隻貓……」牠一直看著我。

 

  衛禹嘆了一口氣,幫我在簽到單上簽了名,順著我的視線看去,蹲在那隻貓眼前。

 

  「真的,好漂亮的一隻貓。」說著他伸手要去碰。

 

  那隻貓叫了一聲,避過朝他身來的手,迅速跳到我腳邊。

 

  我好像看到了牠嫌棄的表情,那個很熟悉的、每次做錯事都會——

 

  「喵。」銀貓叫了一聲,扒拉我的褲腿。

 

  看著那小小的、卻蘊含無限生命力的動物,我隱約感覺到什麼。

 

  就好像牠在和我說話,而我知道牠想說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