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

 

拒絕家暴:零君零君!怎麼辦?夏目不理我了!!

 

叫仁哥:幫tag @暗夜魔王

 

暗夜魔王:怎麼了?吾輩剛睡又被叫起來……

 

愛與和平☆:Amazing!前 · fine 的紡君又惹夏目生氣了嗎☆

 

深海魚王類:涉~你的語氣好「開心」~

 

拒絕家暴:雖然我每次都惹夏目生氣但是這次!真的不是因為我!

 

叫仁哥:紡親別著急,說說情況吧

 

拒絕家暴:因為、夏目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嗎?我想說準備一個生日禮物給他,所以旁敲側擊了一下午……

 

拒絕家暴:他嫌我煩QAQAQAQAQAQAQAQAQAQAQ

 

鐵血硬漢:雖然同情但是旁敲側擊竟然需要一下午

 

愛與和平☆:要不要涉哥哥幫幫你(^ー^)

 

叫仁哥:[看熱鬧不嫌事大].jpg

 

暗夜魔王:紡君,逆先君只是鬧彆扭了

 

深海魚王類:小夏那麼喜歡「前輩」~紡去撒個嬌「如何」?

 

鐵血硬漢:我倒覺得逆先的教育方式應該是空手道部的傳統(雖然我對鐵不這樣

 

拒絕家暴:可是剛聊到「五奇人人偶」的時候他就不理我了啊!

 

暗夜魔王:(躺槍)

 

深海魚王類:(躺槍)

 

愛與和平☆:(躺槍)……一定是因為你的水平不夠!小夏目怎麼會因為擁有哥哥們的人偶而生氣

 

拒絕家暴:我好歹是手工藝部的一員啊(雖然宗君不讓我進部室

 

叫仁哥:一定是你提的方式有問題!

 

鐵血硬漢:青葉,你的下文呢?

 

拒絕家暴:我想說為求真實所以除了去神社開過光之外還要拿到五奇人的指甲或頭髮存在裡面比較有哥哥在身邊的感覺

 

叫仁哥:…… [自作孽不可活].jpg

 

鐵血硬漢:你的認知太「非」常了

 

暗夜魔王:(躺槍)

 

深海魚王類 將自己的暱稱改為 深海魚王「累」

 

愛與和平☆:我這裡有一堆,紡君需要嗎(⁎⁍̴̛ᴗ⁍̴̛⁎)

 

暗夜魔王:不准,回收

 

拒絕家暴:謝謝你日日樹君我什麼時候跟你拿?

 

暗夜魔王:日日樹君,不准,回收

 

深海魚王「累」:涉,你要「puka~puka~」嗎?

 

愛與和平☆:哎呀呀,小丑怎麼可以連同班同學的指甲與頭髮都沒有呢?你說是不是(⁎⁍̴̛ᴗ⁍̴̛⁎) [同學們愛的提供].jpg

 

鐵血硬漢、叫仁哥 已下線

 

我是天才哇哈哈哈 已上線

 

我是天才哇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涉你的照片好壯觀啊!

 

我是天才哇哈哈哈:我也要幫忙收集!!靈感湧出來了inspiration!!

 

暗夜魔王、深海魚王「累」 已下線

 

拒絕家暴:糟了只剩雷歐君和日日樹君,此地不宜久留

 

手工藝部群

 

拒絕家暴:宗君!怎麼辦?夏目不理我了!@優雅帽子屋

 

優雅帽子屋:青葉!你太慌亂了成何體統?

 

優雅帽子屋:我還以為你被退群了怎麼還在?

 

老師的人偶:老師,我把阿紡前輩加回來了

 

拒絕家暴:謝謝你啊美伽君但是現在重點不是這個

 

拒絕家暴:夏目不理我了QAQAQAQAQAQAQAQAQAQ

 

優雅帽子屋:不准刷表情符號

 

優雅帽子屋:一定是你惹他生氣了

 

拒絕家暴:我沒有!我無辜!我真的沒有!

 

拒絕家暴:我只是想送他五奇人娃娃當生日禮物而已

 

優雅帽子屋:駁回

 

老師的人偶:我覺得可以,我也想要老師的人偶

 

優雅帽子屋:駁回

 

拒絕家暴:可是夏目生氣的點好像不在這裡

 

拒絕家暴:為了加強靈力所以一定要當事人的指甲或頭髮啊

 

優雅帽子屋:你再說下去我就把你退了 [蓄勢待發].jpg

 

老師的人偶:老師!我覺得阿紡前輩說得有道理!

 

老師的人偶:我也想要(X)指甲或頭髮!

 

優雅帽子屋:影片,要不你先退群?

 

優雅帽子屋 老師的人偶 退出群組

 

拒絕家暴 老師的人偶 加進群組

 

老師的人偶:老師我錯了orz  謝謝阿紡前輩

 

拒絕家暴:快幫我想想要怎麼哄夏目吧他生日快到了!

 

拒絕家暴:等等夏目傳訊息給我了他居然說要殺了我Σ(‧□‧;)

 

拒絕家暴:對不起我不想死對不起我不想死對不起我不想死對不起我不想死對不起我不想死

 

優雅帽子屋:吵死了不准刷屏!

 

優雅帽子屋:絕對!不准拿我的指甲或頭髮去為非作歹!

 

優雅帽子屋 已下線

 

老師的人偶:阿紡前輩我也要老師的人偶!拜託了!

 

老師的人偶 已下線

 

拒絕家暴:不要丟下我(╥﹏╥)

 

可愛小夏目☆

 

魔法占卜師:前輩,滾出來  [青筋].jpg

 

魔法占卜師:我要殺了你^ - ^

 

拒絕家暴:對不起我錯了夏目君不要殺我QAQAQAQAQAQAQAQAQAQAQAQAQAQAQAQ

 

魔法占卜師:這是怎麼一回事?  [摯友們愛的提供].jpg

 

魔法占卜師:為什麼涉哥哥會傳這個給我?

 

魔法占卜師:根據你的回答我會斟酌量刑

 

拒絕家暴:我冤枉那是日日樹君發的不怪我!

 

拒絕家暴:夏目,我的好夏目,可愛的小夏目☆  不要傷害紡哥哥(⁎⁍̴̛ᴗ⁍̴̛⁎)

 

魔法占卜師:[刀具傢伙大全].jpg

 

拒絕家暴:夏目不要拿網路上的圖片嚇哥哥喔

 

魔法占卜師:[刀具傢伙大全2].jpg

 

拒絕家暴:怎麼圖片裡多了一隻手Σ(‧□‧;)夏目、夏目!有話好好說!

 

魔法占卜師:回答問題

 

拒絕家暴:夏目生日快樂!![五奇人娃娃].jpg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魔法占卜師:……

 

魔法占卜師:怎麼有一隻前輩混了進去?我的呢?

 

拒絕家暴:因為夏目的娃娃我自己要留著所以就做了一個我自己~

 

魔法占卜師:沒加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拒絕家暴:還來不及跟日日樹君拿指甲或頭髮就被夏目君挖出來了……不過我有加我自己的喔!

 

魔法占卜師:很好^_^  前輩的可以另外當作詛咒娃娃呢^_^  [ Good Job ].jpg

 

拒絕家暴:夏目不要這樣對我(╥﹏╥)

 

魔法占卜師:看在前輩那麼用心的面上,我就把他們收下啦

 

魔法占卜師:要是前輩惹我生氣我可以隨時開詛咒魔盤了呢~

 

拒絕家暴:不要啊Σ(‧□‧;)  不過這代表夏目願意隨身帶著吧?我好高興o(*////////*)q

 

魔法占卜師:呵 [大愛心].jpg  謝謝紡哥哥

 

拒絕家暴:夏目!!!!叫我紡哥哥了☆*:.. o(▽≦)o ..:*

 

魔法占卜師 已下線

 

拒絕家暴:太好了,夏目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jpg

 

〈完〉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