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快點完結⋯⋯


((漾:危險危險危險啊!!!!

 

CP :  all

 

  ***

 

  安地爾的這句話把我內心的警鐘狠狠敲響。

 

  他看過來的那種越來越玩味的神情,以及手上夾著的幾根黑針……這分明是我們不從就強搶啊!!

 

  要是學長因為我的莽撞被鬼族帶走,我一定會內疚一輩子!況且跟蹤也是我自作主張,怎麼可以全都讓學長來幫我收拾爛攤子?於是我想也不想,高聲朝對面說:「那個!有話好說!我道歉就是了!」

 

  「對不——

 

  ——褚!你沒必要向這些傢伙道歉!」學長執著烽云凋戈狠狠往地上敲,金屬質地的聲音在雙方間放大,他兇惡地瞪著對面那兩個鬼族,眼神像能燒出火,「既然你敢提那個要求,那怎麼不把自己先奉上來?」

 

  言下之意,即是一人換一人!

 

  雖然我們換到了安地爾這個鬼王第一手下但是學長的人身安全怎麼辦?!不可以絕對不可以!!而且學長的黑針連結還沒解啊啊啊啊!!!!!

 

  並不是把對方大咖的換過來就比較有價值好嗎!!!!!!

 

  「我高興,你安靜。」面對我激動的腦內活動,學長只小聲說了兩句。

 

  對面的安地爾眨了眨眼,笑著轉頭問:「怎麼辦吾王陛下?您答應嗎?」

 

  還能那麼笑就代表他完全沒有要去做人質的自覺,反而看得出他很感興趣。

 

  「學長你仔細想想,把他換回來萬一他暗中作怪怎麼辦?所以我代表致歉就好,你不要做那種危險的事!」看看那邪惡的表情啊啊啊啊!!他不作怪我都不信!!到時候我們這邊損失一定更慘重的!!

 

  這時候,耶呂鬼王偏著頭鄙視地看了我們一眼,有力的臂膀搭上安地爾的腰將他拉向自己,「憑何?」

 

  這句話就像開戰的訊號,安地爾猛地甩出幾根黑針,而學長的反應也很迅速,他先把礙事的我們推到後面去,緊接著一陣金屬相撞的聲音傳來,他早就提著烽云凋戈衝了上去,和安地爾戰成一團。

 

  雖然學長還有這個速度及力量衝上去和敵人幹架,但剛才對峙了那麼久他也該沒力氣了啊!而且那個最、可、恨的連結!還沒解開啊啊啊!!!學長的臉上又冒出黑氣了呀!!!

 

  你該怎麼辦褚冥漾?!不要像廢物一樣呆坐在地上了!快想想怎麼幫忙學長啊!!這種強度的對戰公會的人也不好貿然打擾,其他人都在防範耶呂鬼王啊!所以這裡沒有人會保護你,快點!堅強起來!

 

  一定有像我這種人可以做的事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