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別懷疑,貓會說話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褚冥漾,給我醒來……

 

  褚冥漾……

 

  有人在叫他,聲音很近很熟悉,但是他卻沒有多餘的力氣睜開眼睛。

 

  全身都沒力氣,好像睡了很久,連喉嚨都發乾。

 

  褚冥漾……褚冥漾……褚冥漾……

 

  叫喚的聲音越來越急,有一個軟軟的東西貼上他的臉,毛毛的很溫暖……

 

  「喵~」

 

  倒是這聲喵把我給喚醒,我愣愣地看著小銀喵,剛睡醒的眼睛有點酸澀。

 

  小銀喵紅色的雙眸直直盯著我,一隻貓爪子放到我臉上來,跟剛才未醒來的毛毛一樣,很暖和、軟QQ……

 

  所以剛才到底是誰叫我?我面前只有一隻貓啊。把小銀喵抱起來左右看了看,只看到我的房間和昨天還沒打完放在書桌上的遊戲機。

 

  剛好被牠吵起來,還沒玩完的繼續吧!

 

  「褚,回神。」房間裡又一聲傳來,聽著像軟軟糯糯的童音。

 

  我立刻又環顧四周一次,還是只看到那隻盯著我的小銀喵,正當我喃喃自語奇怪了的時候,小銀喵嘴巴一張一合,人類小孩子的聲音從牠那邊傳來:「褚,是我在叫你。」

 

  儘管是小孩子,但這隻喵的語氣卻成熟地像大人,音質非常冷……等等等等!一隻貓怎麼會說話?我一定是睡糊塗了……

 

  「褚冥漾,別再睡下去,我們的容貌會繼續消失的。」小銀喵霸氣、不容置疑地一步步踩著貓印子跺到我面前,明明只是一小段距離,我卻被牠的氣勢折懾服。

 

  ——這還是喵嗎?我怎麼連跪下膜拜的心都有了??我一定是病了!!!

 

  「看看鏡子,你的髮色和眸色在消退。」小銀喵這席話像重磅彈一樣砸進我腦袋。

 

  什麼?!我烏黑亮麗的黑髮和專情深沉的黑瞳!!鏡子呢鏡子我要確認一下——啊啊啊啊!!這是什麼???這是啥啊啊啊啊!!!

 

  我的頭髮怎麼變棕色了我都還沒去染啊!我的眼睛顏色也變透明了!!還有我的眉毛毛毛——

 

  「褚,這是魔鏡的’界’,你醒來我們才能擺脫這裡。」小銀喵認真地說著,兩隻後腳直立,前腳抱胸,看起來雖然不倫不類,但就是站出了一股氣勢。

 

  跟那個誰……簡直一模一樣。

 

  那個誰?哪個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冰漾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