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早晨進行曲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金窩銀窩,真是比不上我自己的狗窩啊……
 
  早晨和煦的陽光灑進窗戶,我抱著兩枚抱枕,美美的繼續賴床。
 
  其實亞早就醒了,但因為掙脫不了我的懷抱,所以只能睜大眼睛盯著天花板。
 
  我恍恍惚惚中翻了個身,被我抱在左邊的亞便壓在了右邊西亞的身上,西亞在睡夢中感受到了某人壓上來,雖然不是自願的,但他還是爆發了——
 
  「颯彌亞!不准壓我——」西亞咬牙切齒地看著上方的亞。
 
  亞為了不直接碰到西亞,兩隻纖細的小手撑在西亞頭部兩側,他撇過頭悶悶地說:「褚一直不放開我,只能這樣了。」
 
  「甚麼叫做只能這樣!我要怎麼繼續睡啊!」西亞抬起手指猛戳亞肉肉的小臉。
 
  因為亞必須用手撑著身體防止他直接壓在西亞身上,還得出力抵抗在他腰間持續下沉的我的手,所以暫時抽不出身來還擊。
 
  「……你們兩個難道就不能相親相愛嗎?」半睜著眼的我無言的放開亞和西亞,自己翻了個身又繼續睡下去。
 
  美好的早晨、美好的床鋪、美好的暖陽……
 
  「起來了,你要睡到甚麼時候?」聲調稍高又沉穩,伴隨著一道踢擊,我被踢出去了!
 
  哇靠——!姐妳穿高跟鞋踢我屁股!!好痛啊!還把我踢去撞牆?!有沒有天理啊!二度傷害小心我告妳!
 
  「沒有。還有你敢告就試試看。」黑長髮的漂亮女人收回了她停在空中的美麗長腿,撥了撥瀏海,冷冷看著還在哀號的我。
 
  「嗚嗚,幹嘛啦……」我右手摸臉左手撫屁股,痛得無可復加又不敢大聲嗆她。
 
  「媽說你回來了,我來看一下。還有這兩隻,」冥玥伸手抓住兩個孩子的後領,就這樣提了起來,「是怎麼回事?」
 
  兩個孩子乖乖的都沒動,西亞笑著看我 ; 亞則冷冷盯著我看。
 
  「啊啊!不要這樣抓他們嘛!」我大叫著把他們搶回來抱在懷裡,心疼的撫著他們的頭。
 
  「對不起喔,你們害怕了吧?被那個女魔頭抓著……嗚哇好痛!」
 
  「你說誰女魔頭?」冥玥手裡拿著剛脫下來的高跟鞋,唇角勾起一抹弧度。
 
  哇哇!女魔頭要殺人啦!
 
  「閉腦啦,笨弟弟!」冥玥又一拳敲下來。
 
  「好嘛……」我委屈巴巴的撫著被重複重擊的頭殼,把眼淚眨回眼眶,弱弱地問:「妳到底想幹嘛?」
 
  「去吃飯了。」冥玥轉身回了樓下。
 
  ……我的姐姐很殘暴該怎麼辦?急,在線等!
 
  「明亮走吧!吃甜點啦~」西亞抓著我的手睜著亮晶晶大眼望著我。
 
  ……敢情你是三餐吃甜點?我剛剛怎麼聽她說是吃飯?
 
  「走。」亞酷酷的只給我這一字,就丟下我們走人了。
 
  是的,老大……啊不對!這氣氛是怎麼回事?
 
  下樓的我頂著鳥窩爆炸頭,迷茫的坐上餐桌。
 
  「喂,既然今天那麼多人,要不要……」冥玥在我旁邊細嚼慢嚥,然後抬起頭望向我,「玩點遊戲?」眼睛都亮了。
 
  嗯?嗯嗯?遊戲?妳想做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