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所謂『遊戲』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等、等等阿姐!妳想做什麼?平常的妳可不是這種積極的人啊!妳可別衝動!對、對了!我現在就打給媽妳等我——啊好痛!妳又打我!」我處於震驚中無法回復的狀況,卻突然被女魔頭用力狠K。

 

  真是——你不會想知道那有多大力、多痛。真的。

 

  「白痴嘛你?!就提議玩個遊戲你也可以腦補一大堆!我留你這個笨弟弟有何用?來人!拖出去斬了!」冥玥怒不可遏的表情有如母夜叉。

 

  「大人冤枉啊——饒了小的吧!」我立馬跪下來向她磕頭,才發現有哪裡不對。

 

  呃……演太過頭了。

 

  我有些尷尬的抬頭,看見冥玥饒有興趣地挑眉,在望向亞和西亞,那兩小正小小聲的竊語。

 

  「你看,玩個遊戲而已,你也配合得很好嘛,」冥月笑笑地,而我不太好意思地準備起身,「你可以吧?陪我玩。」

 

  我感覺得到她的視線十分危險,要是我不答應的話……恐怕一輩子都別想回家了。

 

  「……好啦。」衡量過危險性後,我悶悶答應。

 

  她滿意的點點頭拍掌,「很好!那邊那兩個也要玩喔!說定了。」

 

  「等下!他們兩個不用啦!還那麼小!」

 

  我睜大雙眼驚訝道。不要啊!萬一他們兩個被女魔頭弄傷,那我就難交代了!

 

  「你現在是跟我討價還價?」

 

  ……因為眼神太可怕所以我妥協了。我為你們倆默哀。

 

  「規則如下:四個人猜拳,最輸的給最贏的餵飯,餵的方式不拘,看贏家想怎麼餵就怎麼餵。」

 

  冥玥心情好地輕笑。

 

  「而我們大方又熱情的老媽,則幫我們做了四道不同的世界美食,我們可以好好玩玩啦~」

 

  我心中升起一股惡寒,有點埋怨為甚麼老媽要做那些多餘的東西。

 

  「才不是多餘的東西!我相信我們一定會玩得非常高興~」冥玥反駁著。臉上有趣的神情未減半分,反而興致勃勃。

 

   ……我開始擔心我的『胃』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