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貳之翔

 

*猜中問題有獎,點文一篇

*請不要想歪(←這句超重要

*跟任何同人無關,只是無聊想和大大們玩玩

*每次公布答案的時間都是文章發佈後一個禮拜

*每人限答一次喔,沒有人答就算了,我自己畫圈圈。。。

*請好好享受,我的惡趣味(笑

 

  ***

 

  下課鐘響了,他急著離開,但是無法。

 

  「翔,快點……」卿焦躁地催促。

 

  最近正值畢業季,導致待辦的事項多了起來,而身為班長的卿是最忙的那個,所以現在的狀況讓他感到有點困擾。

 

  他們在空無一人的電腦教室內,門是關上的,所以光線射不進來。剛剛是電腦課,明明翔那時候還好好的坐在他旁邊玩遊戲,現在怎麼會這樣呢?

 

  卿對現狀感到不解,但他也只能任由翔動作。

 

  「我也想快啊——該死的!」翔因為急躁的動作直接爆了粗口。

 

  他對準穴口撞了進去,卻發現因為束縛的關係,所以根本無法進去。

 

  他煩躁的加快速度,一下一下衝撞

 

  「哇!那樣好痛的——你慢點!」

 

  卿尖叫。表情不忍。

 

  「吵死了——」翔的煩躁度愈加上升。

 

  他無奈於那裡進不到深處的悲哀,終於,他決定將那綁得異常緊的繩子解開。

 

  「終於解開了——」卿開心叫著。

 

  這次翔小心翼翼的,深怕會發生剛剛那種慘劇。他先用一指淺淺的戳了進去,再將那裡就著指頭順勢插入。

 

  卿忍著不說話,但臉上表情卻十分焦急。

 

 

  「……那個,請問我有打擾到你們嗎?」

 

 

  在電腦教室門口站著的,是他們的同班同學,暱稱:宸宸。

 

  他尷尬地望著兩人,翔和卿也愣住了,不發一語。

 

  「你們兩個做什麼啊?」

 

◎問題時間:

 

請問翔(他們)在做甚麼?

(不要想歪不要想歪喔~)

 

提示:三個字,每個人每天都要做的是,一點也不可恥(為什麼我連這麼不可恥的事都可以想歪???

 

難度:★★★★✩

(正常人應該是不會猜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日常情境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