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壹之卿

 

*猜中問題有獎,點文一篇

*請不要想歪(←這句超重要

*跟任何同人無關,只是無聊想和大大們玩玩

*每次公布答案的時間都是文章發佈後一個禮拜

*每人限答一次喔,沒有人答就算了,我自己畫圈圈。。。

*請好好享受,我的惡趣味(笑

 

  ***

 

  昏暗的房間內,只有一絲光線照射在卿的臉孔上。而且是滿載慾望的臉呢。

 

  緩慢而小心翼翼的在那周圍徘徊、旋繞打圈,用左手掰開小穴,右手伸了進去。

 

  起初只是和緩的抽插,手指一一按壓內部,竟有種舒爽的感覺。

 

  感覺著越來越順滑的甬道,卿失神地笑了。

 

  「好棒,再深點……!」

 

  手指順應主人的心意,加快了進出小穴的速度,帶出些許滑膩的液體。

 

  「嗚哇,好舒服……」隨著手指進出,越發乾淨的通道讓卿發出了幾聲愉悅的哼哼。

 

  「好想讓翔幫我……不行不行!這種事怎麼能交給翔?」卿喃喃。

 

  「……的確,這種事怎麼能交給我?我怕我控制不住呀……」

 

  無聲進門的翔冷冷笑著,看著躺倒在沙發上迷茫愜意的卿。

 

  「翔……」喊出的聲音帶著手指抽插的水聲,卿並沒有停下動作。

 

  翔並沒有回答,他只是走上前,抓住了卿的右手手腕,阻止他繼續下去。

 

  「你怎麼能在我面前這麼做呢?卿。」壓低的聲線和逐漸收緊的手掌,帶給卿一層壓力。

 

  「我只是——」

 

  「你在做甚麼呢?在我面前還敢這麼做。」翔冷聲打斷他的話,將人從沙發上拉了起來……

 

◎問題時間:

 

請問卿在做甚麼?

(不要想歪不要想歪喔~)

 

提示:三個字,平常不會在大眾面前直接來,自己一個人才做得到的事(觀感不佳

 

難度:★★★★✩

(你們可能想不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日常情境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