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雷格/艾珍

 

  ***

 

  我的老天啊,我看到什麼了??

 

  那個在台上吻了狂暴少女的傢伙不就是我的學生嗎?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吧?劇本可沒有寫這段!

 

  ……所以這是即興演出?就像我剛剛和希歐說的那樣?孩子,有必要這麼犧牲嗎?

 

  為了下台你們還真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雖然我有說過讓觀眾看到震撼人心的畫面就可以平安下台,但這也太震撼了吧?突然哪天知道自己學生是Gay這件事真的讓我蠻驚訝的,不過我支持多元成家。

 

  ……所以說,艾洛,你到底肖想(劃掉)珍萼多久了?

 

  而且你們台下的!做什麼這麼熱血沸騰啊!全場都鼓掌尖叫的,吵死了!你們難道都看不出來那是兩個男的嗎?你們都腐到哪裡去了!

 

  ……抱歉我發現如果我不認識珍萼的話,我完全不會懷疑他是個女生,真是失禮了光明神的眾信徒。

 

  好吧,艾洛快把你老婆(?)帶下來,別在那邊閃光,單身狗可是會很寂寞的!

 

  ***

 

  「珍萼……我真的很抱歉,擅自、擅自……做了這種事。」艾洛愧疚地低下頭,完全認為是自己的錯。

 

  怎麼可以突然吻一個女孩子呢?女孩子的清白問題是非常重要的!萬一珍萼因為我嫁不出去……艾洛滿腦子這句話。

 

  「艾、艾洛……這不關你的事,是我太激動了,你只是、只是把我弄醒而已!」珍萼嬌滴滴地垂下眼瞼,漲紅的臉顯示他真的非常激動。但這也不代表他討厭艾洛弄醒他的方法。

 

  「對不起……」艾洛苦笑,像往常那樣揉了揉珍萼頭頂,牽起他的手道:「那我們先下去吧。」

 

  溫柔的嗓音令聽者心動。

 

  「咦?」艾洛轉回身想下台,卻看到眼前那個理應還沒要上場的人,不由地發出疑惑的單音。

 

  珍萼聞言抬頭,黑色的眸子定焦便清楚看見那個人,不由得瞳孔緊縮,「老……」,話到嘴邊才想起現在還在台上不該使用平常的稱呼,第二個字登時給他咽了下去。

 

  「妳說我老?」低沈富有磁性的音調迴盪在珍萼直接爆炸的大腦,那個人始終面無表情。

 

  「父、皇?」

 

<待續>


ㄎ ㄅ ,我發現還有一半人沒上場QAQ

 

我的暑假要哭哭了嗚嗚……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