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姊姊終於壞掉了?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桌上分別有四道不同的食物,冥玥面前的是剛開動的咖哩飯、我的位子前放著的是日本手捲、亞和西亞的分別是皮蛋瘦肉粥還有石鍋拌飯。

 

  我很感佩我家母親真那麼喜歡料理,竟然有錢有閒弄個四種完全不同的早餐,佩服佩服。

 

  「好了別發呆,現在就開始喔!」冥玥一臉興奮地命令我們開始猜拳,起先我和兩個孩子都抱持著隨便玩玩的態度,但沒想到,這個遊戲真的不簡單。

 

  第一局算是我輸了,他們三個猜來猜去便是最認真想贏的冥玥拔得頭籌,然後她看向了我,連帶著兩隻小的也跟著看過來。

 

  嗯嗯?怎麼了大家都看著我?我輸了怎麼了嗎?為什麼冥玥妳一臉得意、亞和西亞則帶著恍然大悟的悔恨啊?這世界是怎麼了誰來告訴我?

 

  「還不快給我餵飯,蠢弟弟!」

 

  ——啊啊該死的對齁!輸了的要給贏的人餵飯啦!!!

 

  看著冥玥略顯興奮的臉龐和孩子們灰暗的小臉,我、我……

 

  我一定要照著做嗎?!這種事情不適合我呀!

 

  最後迫於冥玥長期以來的淫威,我顫抖著拿起湯匙挖了一口咖哩飯餵給冥玥。將湯匙送往冥玥嘴邊的過程真是十分煎熬,看到我姊性感地張著嘴將湯匙含住,雙手自然地握上我拿著湯匙的右手,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我而不是她的飯,這讓我以為我就要被她吃了。

 

  隨著『啵』的一聲,冥玥將湯匙抽出嘴裡,湯匙留下了潤澤的水色,底部還黏著幾顆飯粒,她伸出舌頭將我的手拉得更過去,然後小心又優雅地舔舐它們,直至那靈巧的舌將它們收進嘴裡。

 

  等我反應過來餵食結束的時候我的臉也紅了。

 

  ……論姊姊疑似誘惑自家弟弟該怎麼辦?急,在線等!

 

  據說是我姐的冥玥挑釁地看向兩隻氣急敗壞的小孩,露出了美豔地嗤笑,然後眼神中燃著劇烈火焰的西亞開口說了句話:「不過是個姐姐,怎麼可能被列入考慮對象啊?」

 

  西亞『天真有邪』的笑了,成功地讓冥玥開始惱羞。

 

  ……啊啊,你們講什麼我都不在意了,快來個人把我拉出地獄吧。

 

  「繼續玩吧。」許久未開口的亞說了一句,他堅定的表情讓人害怕。

 

  還要玩啊??饒了我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