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班長果然厲害!

 

*此為漾漾視角*

 

CP :  all 漾

 

  ***

 

  好像到這個時候,我才真正擺脫跟蹤狂們的迫害,學長在我身邊、而他們也沒有機會和我接觸,應該是件好事……對吧?

 

  這堂課我們沒有再被他們打擾,因為各組是到不同的地點上課的。沒有千冬歲萊恩喵喵的課程讓我很不習慣,畢竟我平常都是和他們走在一起,現在忽然換了組員真的令人不自在。

 

  雖然學長很可靠,但又不能隨意地拿他開玩笑;我跟班長還不太熟,我只知道班長很聰明很厲害,其他話題都沒什麼深入交談過;而阿利學長看起來一臉和善可親、人畜無害的樣子,但他可是紫袍啊,紫袍不都像我姐那麼黑嗎?

 

  我一邊開槍轟掉朝隊友們靠近的魔獸一邊想東想西,我現在和他們在同一個地點,卻在不同位置待著,因為我是『狙擊手』。

 

  依照我的幻武兵器性質,可以進行遠距離攻擊,所以被學長排到高處視野較好的位置,轟掉那些躲在暗處的魔獸。

 

  這堂課的主題是分工合作,阿利學長用他的幻舞吹起颶風把一堆魔獸聚集在一起,然後是學長用他的烽云凋戈戳死那些倒霉的生物,至於班長嘛……我也不知道她在幹嘛?

 

  看起來就像在一邊搞自閉,雖然這麼說對班長很不好意思,但班長不是沒有兵器嗎?那為什麼要來上這堂課呢?

 

  正當我困惑的時候,魔獸以倍數增加了,而且越來越殘暴,阿利學長的颶風只對少數的幾隻有作用,而我也來不及一隻一隻槍斃他們,學長只好釋放他的冰之力將那些魔獸凍起來。

 

  這實在太危險了!要是能力使用不當的話再次失衡怎麼辦?輔長可不在這裡啊!

 

  我著急地讓米納斯開啟大範圍攻擊,能多殺一個是一個,絕不能讓學長受傷啊!

 

  此時,刺眼的光芒大盛,半徑五公里以內的區域被藍黑色的大結界包圍起來,隨後是一陣霹靂啪拉的雷聲還有奪去我全部視線的白光。

 

  那是大範圍的咒術,而且是由幻武兵器作媒介才得以使出的絕對攻擊型術法!原來班長還藏了這一手!這下子全部的魔獸就能消滅了!

 

  看到那個站在結界中央,型態似乎有些改變的班長正朝我們揮著手,優雅的氣質不變,身上卻多出使用兵器後的形態變化。螢藍的光芒圍繞在她身上、臉頰處有著好看的雪白花紋、手上還閃著電光,這真是太帥了!我又更崇拜班長啦!

 

  終於能提早下課回宿舍睡覺了!謝謝妳班長~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