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同人文—重視人權(十五)

 

((漾:對不起對不起!我替學長向你們致歉!

 

*此為漾漾視角*

 

CP :  all 漾

 

  ***

 

  「阿利學長,」我來到了阿利學長身前,非常非常誠懇地邀請他「要不要和我們同組呢?」

 

  我睜大眼,散發『閃亮亮』光波,怕阿利學長不答應我的請求。

 

  「好啊,請你們多多指教囉!我正愁找不到人組隊呢,謝謝你們邀請我~」

 

  阿利學長笑得開心,而我卻感覺到背後多道可怕的射線,因而背脊發涼。

 

  「阿利,這裡。我已經報了組別,等一下請和我們一同行動,感謝配合。」學長招呼阿斯利安的我們組的定點區,並將剛剛從老師那裡拿的東西發給我們。

 

  「咦?這次夏碎學弟沒有和冰炎你一組嗎?真稀奇。」阿利學長接過上課要用的器具,一看清組員就發出疑問,臉上淺淺帶著笑。

 

  「是啊,這次『某人』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決定和他最重要的人一組呢,但這個重要的人,剛剛差點做出了『令人傷心』的選擇。幸好阿利你救了他。」學長輕笑著,聲音稍微大了點讓那個『某人』聽得一清二楚;而那個『某人』正摸著千冬歲的頭輕輕微笑,但身後的黑氣卻凝聚至肉眼可見的地步。

 

  媽媽呀!好可怕喔!那個某人被學長酸到生氣了啊!雖然看不出來,但紫袍的黑氣可不是蓋的!學長我好怕怕!而且學長你幹嘛那麼故意啊!等一下被報復怎麼辦嗚嗚!

 

  突然一隻手覆上我的背部,溫暖的感覺讓我感到安心,害我忍不住轉過頭想看那個令我感到平靜的人。

 

  學長的臉近在眼前,無論何時都那麼冷靜的眼神包含了他全部的溫柔,只看著我、眼前的我。這樣的視線不禁使我紅了臉。

 

  「不用擔心,一切有我。」低沈的嗓音迴盪在我耳邊,溫熱的鼻息將我的耳尖染紅。

 

  學、學長,太近……

 

  「……我們是否該迴避一下?」阿斯利安哭笑不得的聲音傳來。

 

  我克服羞恥的障礙轉回過頭看向組員們,發現一旁班長正默默點頭。

 

  不是!你們誤會了!我們才沒有要幹嘛!是學長他——

 

  「我怎樣?」學長將我的臉扳向他,因為那雙冰涼的手,我的臉微微降溫,「我認為你們只需要做好自幾的事情就可以了,我們做什麼不關你們的事。」

 

  阿利學長和班長默默轉過身、默默研究手上的器具、默默交談。

 

  我、我……我回不去了哇哇!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