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班長妳好膽!

 

*此為漾漾視角*

 

CP :  all 漾

 

  ***

 

 「我……」

 

 我越過那些跟蹤狂的身旁,衝到那個人面前直接握住她的手怕她跑走,然後再把她拉來學長身邊。

 

 「班長!拜託請跟我們一組!」我喊。

 

 歐蘿妲似笑非笑地來回看著我們,一個點頭便笑說:「我很樂意呢!」

 

 其實我剛剛就瞄見班長了,雖然很疑惑班長怎麼會在『幻武兵器綜合應用』這堂課上,但說不定班長也有幻武兵器,所以就把她拉來了。而且對象是班長的話他們不會對她動手吧,應該啦。

 

 「歐蘿妲怎麼可以捷足先登!是喵喵先來的!」喵喵嘟著嘴指著在她面前的班長,剛剛她還嚇到張大嘴巴呢!

 

 「這種事情怎麼可以怪我,是漾漾邀請我的喔~」歐蘿妲瞇著眼笑。

 

 ……班長拜託妳不要再這樣挑釁他們了,妳笑得好恐怖──!

 

 「可惡啊!別以為本大爺的小弟有決定權!我才是他大哥我說了算!不服來戰!」西瑞不甘示弱地擺出戰鬥起手式,連雞爪都弄出來了。

 

 五色雞頭你有病啊?現在在我旁邊的可是學長!學長耶!你拿什麼跟他打?

 

 「別吵了,夏碎你去報組別。」學長不耐煩地將五色雞爪結凍,撇頭看在一旁繼續笑的夏碎學長。

 

 「唔,可是,」夏碎學長面有難色的看著學長,溫柔得看了一眼他身旁的千冬歲說:「我不跟你們一組耶。」

 

 ……學長你看他啦,作弊!有哥哥了不起喔!

 

 「那好,夏碎跟學弟妹們一組,我們再找一個人。」學長瞪了一眼夏碎學長,乾脆得把他放棄掉。

 

 學長要找誰?我用眼神問。

 

 「既然你們缺人,那我想加入。」千冬歲自信滿滿地笑著。

 

 我好像看到夏碎學長的玻璃心碎滿地拼不回來了,為你默哀。

 

 「雖然雅多跟我不同組很可惜,但你們可以找我喔!」愛笑神經病嘴角都咧道耳根了卻還硬要笑,這樣反而更恐怖。而且雅多這麼可憐,你怎麼能隨意拋下他呢?

 

 「學長,我想加入可以嗎?」靈芝草睜著閃亮亮大眼無辜的看著我,可惜我早就對那免疫了。

 

 「漾漾,要不要找阿斯利安閣下?」班長微笑著無視了他們的宣言,指向課堂的另一頭,我眼放光芒地看去,發現了落單的阿利學長!

 

 一時間,出主意的班長被全部人盯著看。

 

 歐蘿妲笑得大方,彷彿完全沒注意到那幾道能殺人的視線。

 

 謝謝妳班長!這樣人就都齊了!哈哈哈跟蹤狂你們沒機會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