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怎麼感覺是開後宮的節奏?

 

*此為漾漾視角*

 

CP :  all 漾

 

  ***

 

 ……回到正題,現在的分組才是重點。

 

 老師你幹嘛分四人一組啦!明明課堂上剛剛好就三十人,這樣分三人一組的話我、學長和夏碎學長就可以一起啦!現在還要找一個人不就要從跟蹤狂裡頭挑一個?

 

 我整個想撞牆。

 

 一聽老師講完這話,那些人就迫不及待地起身看向我這邊,眼神閃閃發光啊……

 

 要不是老師還囉嗦一堆,他們早就衝出來拉我了。

 

 「啊對了忘記說!」老師敲了敲他稀疏的頭頂,有點裝可愛地吐舌道:「今天課堂上還來了一對雙胞胎,是我們學院和亞里斯學院的交換學生,這陣子他們會和你們一起學習,要好好照顧從亞里斯來的學生喔。」

 

 眾人對老師的健忘行為皆表示沉默,尤其是裝可愛那環。

 

 啊哈,雙胞胎、亞里斯學院……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大家好!我是雷多.葛蘭多,這是我的雙胞胎哥哥雅多喔!請多多指教~」藍色的水妖精開朗大笑,在他身旁長得一模一樣的水妖精點頭示意。

 

 ──為什麼他們兩個也來?!嫌我現在處境還不夠麻煩嗎????

 

 我低頭裝死,但已經來、不、及、了!

 

 「啊是漾漾!我們來找你玩囉!你什麼時候要跟我們回去聖地??」雷多直接跳到我桌前搖著我的肩膀,讓我差點腦震盪。

 

 「雷多,漾漾會暈。」雅多皺著眉看著他的胞弟。

 

 果然雅多是這群人中最正常的,我好感動嗚嗚嗚……

 

 「漾漾,還好嗎?」雅多輕輕摸著我的頭,眼神如以往溫柔。

 

 我點頭回應。

 

 「亞里斯的學生,先找空位坐下來,拜託不要去坐其他學生的大腿喔。」健忘老師推了推他超黑的墨鏡,非常之嚴肅。

 

 雷多不平地說:「蛤?為什麼我們一來就不能坐大腿?」還嘟著嘴像個小孩似的。

 

 抱歉你誤會了,就算你不來還是不能坐大腿的謝謝。

 

 「咳咳!先分組吧!這樣人數正好夠,四人一組,組長來和我回報組員,開始動作!」健忘老師選擇性失憶,將雷多的存在忘得一乾二淨。

 

 嗯嗯,真是很羨慕這種裝傻就能過關的老師。

 

 我慢慢往學長身邊移動,甚至躲到了學長背後,然後看那些想衝過來吃我的人跟學長在哪邊大眼瞪小眼。

 

 「漾~跟本大爺一組就特別跟你一起去闖江湖!」五色雞頭一直追尋我逃避的眼神,其他人見他那樣,就一起喊了過來。

 

 「漾漾,跟我一組吧!我送你一疊新符咒!」

 

 我可以自己去買的謝謝,不用麻煩到你。

 

 「學長,我把胸口最精華的參切下來送你,請跟我一組!」

 

 謝謝你的好意但我不需要補身體呢。

 

 「漾漾,喵喵做點心給你吃!」

 

 再吃下去我絕對會變胖所以不用了謝謝。

 

 「飯糰。」

 

 那是你喜歡的吧!

 

 「漾漾,我們兩個會教你水精靈的密傳術法,跟我們同組吧!」

 

 你以為說密傳我就會上鉤嗎?我有學長就好!

 

 站我身前的學長轉回過頭勾起一抹笑,心情很好的說:「你怎麼選?」

 

 我……

 

 面對那群閃到能當燈泡的眼神,我頭痛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all 漾 爆發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