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cp歡樂向

*2018年5月5日,月永レオ生日快樂~~

*レオ搞事篇

 

  ***

 

  話說,今天是Knights隊長月永レオ的生日。

 

  幾乎整個夢之咲都知道了,因為在午間的學院放送⋯⋯

 

  『哇哈哈哈哈哈⋯⋯✩你們聽得見嗎?我在這裡喔!我是Knights的月永レオ,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

 

  『很棒對吧?很棒對吧!!今天的我inspiration爆發,要做幾首世界名曲都沒問題~~』

 

  『所以啊所以,只要能在今天的“月永大人慶生會”上將最好的禮物送給我,我就會作一首世界名曲送給你喔

 

  『啊啊那個⋯⋯月永學長!不可以進放送委員室啊!』

 

  『喔齁齁~~是另一個眼鏡君呀!!嗚啾✩這是外星人的問候方式~~你要不要也來我的慶生會呢?好好好!就這樣說定了,要來喔!!!

 

  『等等等⋯⋯我還什麼都沒說啊⋯⋯!』

 

  『レオ親!不可以拍桌子!麥克風倒下來怎麼辦啊!!』

 

  『哇哈哈哈!!是仁兔喵~~~~你也要來我的慶生會喔!!』

 

  『以上,要和月永大人一起同樂的傢伙們就來3-B教室拿報名表吧!不見不散喔~~』

 

  『喂喂!真是的⋯⋯!各位同學不好意思,現在騷動已經解除,請聽下一首熱門歌曲吧。』

 

⋯⋯

 

  ⋯⋯⋯⋯

 

  就是這樣,現在全校都知道月永レオ有個慶生會,而我們的副會長⋯⋯

 

  「不行!!」蓮巳敬人站在3-B的門口大聲拒絕,後面跟著一群聽到消息來堵人的學生會成員。

 

  「月永!你已經擾亂了學校的秩序,現在還說什麼要辦慶生會?絕對不可以!!!」

 

  「眼鏡君啊!那是『我的生日』!!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月永レオ的生日啊!」レオ嘟著臉保護懷裡的報名表不被搶走。

 

  「不可以在學校辦!!你要玩的話去校外!!」蓮巳推了推眼鏡,眼神中帶著銳利。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眼鏡眼鏡眼鏡眼鏡眼鏡眼鏡眼鏡眼鏡眼鏡眼鏡⋯⋯」

 

  「⋯⋯」蓮巳敬人用鄙夷的目光看著在地上撒潑打滾的レオ。

 

  最終,他嘆了一口氣,恨恨地開口:「只准在放學後辦,記得要把垃圾收拾乾淨!!」說完,轉頭回3-A教室吃胃藥了。

 

  「好好⋯⋯♪我最乖了!!眼鏡君你也要來喔喔~~~

 

  ***

 

  放學後空曠的3-B教室。

 

  在教室後排擺了一排桌椅,上面講究的放了評委的名字,而最中央的立牌就是我們今天的壽星大人。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慶生會終於來了!你們準備了什麼給我呢??我好期待啊!」レオ一如既往的開懷大笑,身體前傾坐兩腳椅晃來晃去。

 

  「哎哎⋯⋯為什麼老爺爺要做這種事啊?搞不懂⋯⋯」在他右手邊的朔間凜月似乎覺得隔壁很吵,將耳朵摀了起來。

 

  「熊君也該打起精神了吧?現在黃昏了喔。但放學後還要來做這種事真是超~煩的。」左手邊的瀨名泉將レオ的椅子拉正,好好地讓它黏在地板上。

 

  「啊拉啊拉~難得今天是小レオ的生日耶,一起聚聚比較熱鬧啊~」瀨名泉隔壁的鳴上嵐燦爛笑著。

 

  「雖然今天是leader生日,可是司覺得大家一起買個蛋糕慶生就好,為什麼要做這麼多餘的事⋯⋯凜月前輩別睡了,要開始囉。」在凜月旁邊的司好心提醒。

 

  「哈哈哈!!不用我多介紹了吧?今天的Knights全員都是評審喔~~」

 

  「接下來,第一個參加者請進~~」レオ敲了敲放在桌旁的小鈴,拿起第一張報名表看了起來。

 

  「喔喔,每個報名者都是以團體為單位呢,第一個是Trickstar!參加動機⋯⋯『沒有』!哈哈!!真有趣~」レオ看著進來的紅髮少年,興高采烈地問:「那麼這位紅毛,你要送我什麼呢??」

 

  衣更真緒尷尬地笑著,他轉頭瞥著門口不敢進門的遊木真,在說話前就被一個聲音打斷:「真~君~~送我一個軟綿綿的枕頭~不然把你的大腿送給我也可以~」

 

  凜月一見著竹馬竹馬,便笑著從桌上爬起來。

 

  「啊啊凜月!!今天的東西都是給我的!你不能搶這是犯規喔!!!」レオ轉頭宣示主權。

 

  「呵呵呵⋯⋯」真緒無奈地苦笑,他在身上找了找,最後掏出一樣東西,「那個,我只能送你一盒痠痛貼布,這個可以嗎?」

 

  將貼布放於レオ的桌前,上面的包裝盒除了廣告圖片外,旁邊空白的地方還寫了幾句貼心的:『要照顧身體喔』。

 

  很顯然是真緒自己寫的。

 

  「嗯⋯⋯送什麼貼布?把遊君送給我還比較實在。」泉雙眼放光地看向門口,就只差站起來分奔過去將真抓進教室,「遊君!!快來哥哥這邊!!!!」

 

  真緒內心忐忑地望著依然沒有動作的レオ。

 

  「你⋯⋯」一開始レオ就睜大了雙眼不可置信地看著那盒貼布,再然後他抬起頭,眼睛裡寫滿了感動,「你真是一個大好人!!!從來沒有人送過我貼布啊!!只有你關心我的身體是嗎?你最好了,真~君

 

  無視後方傳來『真~君只能是我對真~君的稱呼』的抗議聲,月永レオ翻了牌子,給了十分。

 

  「啊呀?這樣也可以嗎?小真緒意外地對我們家王胃口耶~」嵐輕輕笑,跟著翻了牌子。

 

  「下一位~~~」レオ好心情地敲了小鈴,看起了第二張報名表,「再來是2Wink的雙胞胎葵,參加動機:想要新的曲子。」

 

  看著進來的葵雙子,レオ笑了笑繼續道:「好誠實呢~那你們要送給我什麼??」

 

  「嘿嘿~」日向咧開大大的笑容,把弟弟拉到身邊說:「我們要表演鏡子雙人版~~~」

 

  裕太緊接著道:「月永學長想看什麼呢?」

 

  「我我!!我要看瀨名演瀨名~~~」レオ興奮大叫。

 

  「蛤?我就在這裡你叫他演我?」泉傻眼,「為什麼要扯到我身上啊??」

 

  「好勒~!變裝完畢~~」日向戴著不知道從哪變來的假髮,沉下臉對著裕太,「『蛤?我就在這裡你叫他演我?』」

 

  「『為什麼要扯到我身上啊??』」裕太也戴著假髮維持著鄙夷的表情面對哥哥。

 

  「『王你給我安分一點!今天已經是第三次弄壞器材了!!』」

 

  「『遊~君!哥哥在這裡!快點跳入哥哥的懷抱啊~~~~』」

 

  「『超~煩人,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

 

  「『鳴君不準拉我的手!給我放開!!』」

 

  「『區區一個成喵竟敢比我囂張?』」

 

  「『熊君醒醒⋯⋯!煩死人了!!』」

 

  「『遊君⋯⋯』」

 

  「『遊君~~~~』」

 

  雙子們一下在那邊嫌棄、一下又張開手臂想抱著『遊君』,搞得レオ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棒了!!太棒了啊你們~~~平常的瀨名就是這樣!!你們可以加入涉的表演部啦~~

 

  「喂!一點也不好笑,你們拿我取樂嗎?」正牌的泉瞪大眼,看看左右一排笑倒的人。

 

  「呵呵呵⋯⋯阿瀨好好笑哈哈⋯⋯」凜月倒。

 

  「噗⋯⋯對不起前輩,可是司覺得這實在太excellent,不愧是葵君~~」朱櫻司也倒。

 

  「好啦好啦,『泉哥哥』不要生氣嘛~今天是慶生會啊~」裕太恢復成本來樣貌,笑嘻嘻地拍手。

 

  「對啊對啊,為了賠罪,以後就第一個告訴前輩遊木前輩的位置吧~」日向毫無良心地把和自己還不太熟的學長賣了。

 

  「瀨名最好了不會生氣啦!!你們兩個真是太棒了,我很喜歡~Inspiration又爆棚了!!」レオ快速拿起筆在報名表後面作曲,另一隻手還不忘翻牌子。

 

  「哼!就看在遊君的份上⋯⋯」藏不住嘴角上揚的泉也翻了個十分。

 

  「下一個!!」結束創作的レオ愉悅地敲敲敲,將小鈴敲成一段悅耳的曲調,「UNDEAD~~參加動機:『月永君,生日快樂』,喔!這不是零的字嗎!!好懷念喔~~」

 

  從門口進來的人露出淺淺的笑容,嗓音沙啞低沉,好似還沒睡飽:「月永君,好久不見~」

 

  「是零啊!!最近好嗎?我好想你~嗚啾嗚啾✩打招呼兩次代表『好愛你』的意思喔~~」レオ快速眨了兩次眼,送了一個飛吻給零,「零~~你要送我什麼??好期待!!」

 

  「kukuku~」零從褲袋中拿出一支『黑金剛』,放到レオ面前並稍加說明:「這是『普通人可以和宇宙人交流的手機』,附帶翻譯說明書。是吾輩的朋友給的喔。」

 

  簡稱:普通的手機。

 

  「喔喔?!!」一聽到可以和宇宙人對話,レオ馬上把手機拿起來,看著上面綠色的撥號按鍵按了下去。

 

  「もしもし?宇宙人嗎?嗚啾嗚啾嗚啾啾啾啾~~」

 

  『堆,窩師于周人。(對,我是宇宙人。)』

 

  「零!!!!!!!真的有耶!宇宙人出現啦!哇哈哈哈哈哈⋯⋯」レオ驚喜地大笑,接著繼續與宇宙人深入交流。

 

  「ㄉㄚ-ㄉㄚ-!!」沉下去的錯誤音從隔壁傳來,凜月皺著眉看向零:「那邊那個人,不可以用那麼智障的東西騙王喔。」

 

  「喔齁凜月!」一看到寶貝弟弟笑容就大了起來的零露出慈愛的眼神,語氣裡帶著滿滿的愛:「凜月也想要手機嗎?哥哥會送給你一模一樣的喔!哥哥最愛你了

 

  「唔嗯!!你是誰啊不要冒充我哥哥?!」

 

  「凜月!我是哥哥啊!是你最愛的哥哥!!是哥哥喔~~」零衝到凜月面前將他一把抱住,臉上慈愛的表情未退,「凜月還承認有哥哥嗎?吾輩好開心~~最愛你了喔,凜月!!」

 

  「放手!!我要報警囉!!」凜月試圖做無謂的抵抗。

 

  「好好,儘管抱緊哥哥吧!哥哥會接住你的~~」

 

  這個人,真的是完全無法溝通。

 

  「零!!宇宙人不講話了!!怎麼辦?!?!」レオ突然橫插一句。

 

  「嗯嗯?」零終於捨得放手,他仔細想了想,最後一個結論:「應該是薰君離開了吧⋯⋯」

 

  你這樣講出來真的好嗎?

 

  「沒關係月永君,下次使用的時候一定會有更多宇宙人回答喔~」零笑了笑,最後抱一把凜月,就離開教室了。

 

  「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有了這個我就可以和宇宙人交流了!哇哈哈哈哈⋯⋯

 

  「唔⋯⋯家醜不可外揚,要是誰敢說出去,我就把他的血吸乾。」

 

  「你還承認那是你家的喔⋯⋯?」全程看得傻眼的眾人。

 

  「下一個下一個!!」レオ拍著桌子,手上的報名表幾乎寫滿了樂曲,「嗯嗯我看看喔⋯⋯再來是Ra*bits,參加動機:『來轉換心情』。」

 

  「仁兔喵喵喵喵~~~你要送什麼??」

 

  「レオ親。」成鳴用著心痛的表情沉重地說道:「今天中午的麥克風被你玩壞了,弄壞要賠知不知道?那是學校的公物啊⋯⋯」

 

  「誒誒?!」レオ一臉驚訝地說:「真的嗎?那你要送我請款單?我第一次收到這種東西!!以前都是直接寄給瀨明的說!!」接著又興奮了起來。

 

  「你還有臉說喔?成喵的麥克風多少錢,我幫笨蛋王出一半就是了,都怪我沒看好他。」

 

  「不是要送請款單,錢我已經賠完了,泉親不用擔心。」說到這,成鳴的臉又更難看了,「是我那群孩子說一定要來慶生會送東西我才來的,不然我肯定得在家難過好一陣子⋯⋯」

 

  成鳴的臉越來越憂鬱,搞得レオ越加擔心:「仁兔喵喵對不起,我錯了!那我能為你做什麼嗎?」

 

  「你就笑著接受我的禮物吧,畢竟今天你生日啊。」成鳴抱住レオ,輕聲說:「生日快樂。」

 

  「謝謝仁兔喵喵~~我很喜歡這個禮物!」レオ伸手回抱。

 

  彷彿是飄到レオ耳邊似的,成鳴繼續道:「下次再敢弄壞放送室的設備,我就咬死你。兔子急了也是會咬人的啊。」

 

  「是的!絕不再犯!!」莫名其妙的冷汗流了下來,レオ又翻了個十分的牌子。

 

  成鳴滿意的『拍拍』レオ的間,笑著出去了。

 

  「沒看過這樣的仁兔學長⋯⋯」司嚇到吃手手。

 

  「其實成喵算悶騷了⋯⋯」

 

  「好、好!下一個進來吧!」レオ甩甩手,試圖將從腳底湧上來的惡寒甩掉,「流星隊,參加動機:『正義的夥伴生日要來慶生啊!』。」

 

  「哇哈哈哈!月永君生日快樂~就讓我表演一段英雄特攝片吧!!」守澤千秋一進門就熱血沸騰,他一句話也不讓其他人說,就開始跳來跳去,先是什麼『浮岩光束』,再來什麼『暗黑獵手』、『動感光波』都出來了。

 

  「最後,讓我們大喊一句:『正義必勝,邪惡必敗!!哇哈哈哈哈!!』月永君生日快樂喔~~」一個人演獨角戲的千秋彷彿體力無窮盡,連喘一下都沒有。

 

  「哇啊啊!!千秋!!剛剛那個『節能怪手』是什麼??好酷呀!」偏偏就是有人會興奮大叫。

 

  看來看去,凜月已經快睡著了,但卻得被迫繼續待著,他只能玩旁邊的小司司來提神。

 

  「凜、凜月前輩!玩別人的hair是不對的,請將手移開。」

 

  「有什麼關係?老小乖一點,不然我又要睡著了。」

 

  結果是レオ翻了十分的牌子後,千秋才出了教室。

 

  「唔哇啊!!今天的慶生會好開心!!好久沒這麼熱鬧過了~~」レオ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將所有報名表集中在一起,看著每一個來送他禮物的人,「謝謝你們願意來和我玩,我真的非常開心,inspiration也多到滿出來!!」

 

  「所以,今天你們每個人都是第一名!!我都已經寫好曲子了,這是我給你們的謝禮~~」

 

  「謝謝你們,我會更加快樂的!」レオ笑著鞠了一躬,將每個隊的報名表又送了回去。

 

  「還有,謝謝我的騎士們!!」レオ突然轉向自家團員,笑著抱了他們每個人,「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包容,我會更加成熟的!!」

 

  「你還有臉說喔?不要到時候又犯。」

 

  「呼啊⋯⋯王都不像王了,再傻一點大笑大鬧嘛~」

 

  「啊啦討厭,人家沒你說的那麼好啦~~」

 

  「能成為leader的騎士是我朱櫻司的榮幸。」

 

  「哇哈哈哈哈⋯⋯✩那今天的生日驚奇就到此結束囉!我最愛你們了~嗚鳩嗚啾~~~

 

<完>

 

後記:

 

日日樹:『哥哥生日快樂~』

レオ:是小琉可!來給哥哥祝福的嗎?最愛你了喔~~(抱

日日樹:哈哈哈哈哈~~我是你的日日樹涉,今天也為你帶來愛和驚奇⋯⋯

レオ:你這個混蛋!!竟敢冒充小琉可!!我殺了你!!!!

日日樹:哎呀別生氣嘛月永君,開個玩笑呵呵~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