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倒霉。

 

  隔音練習室借不到、約人被放鴿子、連廣播室的音響都有點秀逗。

 

  明明最近沒有什麼SS、S1、S2級別的夢幻祭,可是每次去借練習室,承辦人員都回答:不好意思,現在所有隔音練習室包括普通練習室都有團體借用喔。

 

  唔⋯⋯難道大家開始認真向上了?我的手腳太慢不成?

 

  借不到練習室這也沒什麼,有心想練習的話哪個地方都是好練習室,但偏偏⋯⋯

 

  『對不起仁哥!!我今天才發現媽媽叫我留在家照顧弟妹,對不起對不起⋯⋯練習怎麼辦嗚嗚?』創親在電話另一端用快哭的聲音道歉,我也有點心軟的回:『沒關係創親,我們可以下次再一起出來練習啊,而且還有其他人呢。』

 

  『對不起對不起⋯⋯』

 

  『仁哥抱歉!!今天被變態假面拖住,可能沒辦法過去了!』友親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已經到了集合地點,不過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時。

 

  『涉親嗎?那你要保重喔,不用自責,我們下次再約出來吧!』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仰頭望天。

 

  『真的很抱歉⋯⋯啊變態假面!放手哇!!』電話另一頭傳來吵雜聲,然後就被掛斷了。

 

  創親和友親都有事,那光親呢?打電話過去好了。

 

  『⋯⋯嘟⋯⋯嘟⋯⋯』沒有人接。

 

  不知道光親還會不會來,到底是要在這邊等還是找個地方打發時間??

 

  旁邊就是網球場,倒是有帶網球來呢⋯⋯打給泉親讓他陪我打網球??

 

  『哈?別開玩笑了,你以為現在幾點?都中午了紫外線變強傷害到肌膚可能會得皮膚癌啊,而且沒有遊君我為什麼要去?』

 

  說的也是,泉怎麼可能特地出來?當時的我真是太傻了,而那天光親也沒有來。

 

  理由是睡過頭。

 

  過去就過去了,至少現在還要面對一個嚴峻的問題:草莓冰淇淋賣光了。

 

  明明這家店因為都是男性顧客會來所以我才想說草莓口味的一定剩很多,但是!!為毛連個愛吃的食物都買不到啊???

 

  現在的我急須使用草莓冰淇淋撫慰我受傷的內心,沒有草莓冰淇淋了啊啊啊!

 

  「你在找這個嗎?」一旁突然有聲音傳來,我看了過去。

 

  「薰親!」在看到金燦燦的亮麗長髮後,我驚訝地叫了出來,「還有草莓冰淇淋豪華升級版!!」

 

  薰親就拿著草莓冰淇淋豪華升級版站在我面前,三球草莓冰淇淋上淋著蜂蜜、裹著糖粉和滿天星、最後還插上一枝Pocky草莓棒,咬下一口還能吃到草莓香甜的果肉⋯⋯

 

  「薰親,這個草莓冰淇淋豪華升級版多少錢?我跟你買!!」無法抵抗草莓誘惑的我直接掏出錢包,而薰親卻笑著回答:「不用錢啦,這是特別送給成鳴的~」

 

  咦?不用錢?這樣多不好意思⋯⋯

 

  「不過,如果我在這上面舔一口,那你還要嗎?」薰親伸出舌頭,作勢往上面舔。

 

  呃這個⋯⋯難說啊⋯⋯

 

  「哈哈,」薰親看我露出為難的表情,笑了兩聲後便把草莓冰淇淋豪華升級版塞在我手上,「放心啦,我騙你的,沒有舔過喔~」

 

  呼⋯⋯草莓冰淇淋豪華升級版get!

 

  「還有一件事。」正當我打算開吃的時候,薰親的話讓我停了下來。

 

  過分俊美的臉蛋湊了過來,嘴唇在我臉頰上『啾』了一下,「生日快樂,成鳴~~」

 

  臉頰還能感覺到嘴唇的熱度,連帶著我整張臉都燙了起來,而當我怔愣的時候,薰親已經走了。

 

  「薰、薰親!你在做什麼啊啊!!」完了、糟了!!薰親生病了要去看醫生啊啊,我可不是女孩子哇啊啊啊!!!!!

 

  還有,他剛剛是不是叫我『成鳴』?

 

  ***

 

  可惡,羽風那傢伙,竟敢勾搭上成喵,果然他約我去打網球時就應該出去才對啊。

 

  可是因為要打網球所以特別跑出去又很不像我,成喵真是的!如果早個幾小時叫我我就去了啊!哪會讓羽風那傢伙逮到機會??

 

  啊啊啊煩死了!為什麼那傢伙可以正大光明地親成喵的臉頰啊?!早知道就先送成喵禮物了,先送先贏的說!!

 

  嗚嗚嗚不行!下個禮拜就天天到網球部報道,絕對要盯緊成喵不讓他跟那傢伙有接觸的機會啊!!!!!

 

  ***

 

  仁兔、仁兔⋯⋯我最美麗的作品⋯⋯!!

 

  羽風薰!!!沒想到你是這種傢伙!竟敢、竟敢調戲我美麗的仁兔⋯⋯不可原諒!!

 

  每年的禮物我都先一個月就準備好了,憑什麼你現買一枝冰淇淋就能跟仁兔說得上話啊?!

 

  這個世界不科學!所有的人都是俗物、廢柴!!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讓仁兔笑著收下我送的禮物,羽風你等著瞧!!

 

  ***

 

  「啊啊,笑了笑了,好可愛~」羽風薰面向窗外看著遠處的景色,笑得像一朵花,「吃冰淇淋的時候也好可愛,眼睛一眨一眨的⋯⋯」

 

  『咿呀⋯⋯咚』的一響,棺材蓋子打開來,裡面的人坐起身,揉揉眼睛看向羽風。

 

  「薰君?汝的女孩子呢?」朔間零有點好笑地看著這個‘花開似’的男人。

 

  「都劃清界限了。」羽風頭也沒回地答,顯然知道自己是在哪裡跟誰說話,「而且我現在才明白成鳴君的魅力,成鳴君真是太可愛了~~」

 

  零笑了兩聲,感嘆一句:「愛情使人瘋狂啊。」

 

  「啊啊別說那個了!」羽風突然急切地回過頭,眼底的星光四溢:「朔間桑!快教我怎麼追男人,就像你當初對小狗狗做的那樣!!」

 

  「呃這個⋯⋯」零露出有點為難的表情,慢條斯理道:「吾輩和狗狗的模式不值得汝學習參考,你應該想想仁兔君喜歡什麼才對。」

 

  「誒~~怎麼不值得,成功了當然就是好方法啊!教我嘛教我嘛~」

 

  「難道汝想每天都喊仁兔『小狗狗,來來來』,還時不時開他玩笑嗎?」

 

  「啊這個⋯⋯朔間桑你好怪喔,能被你追到的小狗狗也好怪。」

 

  「薰君,汝這麼說吾輩還是很傷心的⋯⋯」

 

  「哎呀!再不快點行動的話成鳴就要被搶走了啊,真是的!情敵這麼多真不是件好事!!」

 

  「薰君,怎麼感覺汝好像在炫耀⋯⋯」

 

  「哈哈哈,錯覺錯覺~~」

arrow
arrow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