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暫時的休憩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鏗鏗──』金屬落地的聲響讓我從驚嚇中回過神來,抬起頭來時太用力,撞到了一頂透明的防護罩,我頭都要腦震盪啦!

 

 站我旁邊的西亞老神在在的釋放法力維持防護罩,而亞則是站在我們面前,打落了那把即將要揮下來的凶器。

 

 本來滿臉惡鬼樣的老媽一聽那清脆的鏗鏘聲,馬上清醒了過來,看看亞又看看西亞,『和藹可親』的笑問:「嗯?這兩孩子是?」

 

 媽,事到如今妳已經挽回不了妳的形象了,別在東窗事發後諂媚地怪笑企圖討好孩子們啊!你兒子我心都寒了……

 

 看我驚恐表情非常不爽的我媽,轉回視線惡聲惡氣的說著:「問你呢!笨兒子!」

 

 「……是學長的親戚。」妳怎麼忍心看我心靈二次受創……

 

 「大姐姐好~我是西亞喔!」西亞甜甜的對我媽燦笑,還非常不要臉……咳!『識相』地喊了大姐姐。

 

 「西亞的嘴巴真甜~姐姐等等請你吃冰淇淋~」這對我媽十分受用,還開始自稱姐姐了啊……這兩人或許是同種類型的也說不定。

 

 我媽將視線投向另一邊面無表情的亞,亞僵硬地介紹自己:「……叫我亞就行了,姐、姐。」

 

 ──很好,連亞都淪陷了。

 

 ***

 

 媽親切的招呼我們進門,給了西亞冰淇淋警告我幾句後就又回去睡了。

 

 「明亮,你媽媽人好好~」西亞邊舔邊說。

 

 ──那是你沒看過她邪惡的那一面。

 

 「幼稚,都這麼大了還吃冰淇淋。」亞酸酸的望著自己空空的手。

 

 ──明明是你自己拒絕我媽的。

 

 「好了,吃完快睡覺,我好累啊……」我眼明手快的抱起他們兩隻,防止他們爭吵。

 

 終於,可以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