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加油,真的!!


07—半夜擾民被刀砍

 

*漾漾第一人稱

*冰炎和太陽年齡減13,雷者誤入

*一切起因都是扇董,請不要找作者謝謝

 

  ***

 

 面對天使與惡魔的宿鬥,我們三個很沒種的逃出來了......

 

 好啦,其實只有我沒種而已,那兩隻十分開心地想上前幫安因助陣呢!

 

 幸好我先開傳送陣把人送出來,不然他們可能會慘遭惡魔和天使的毒手!

 

 只是苦了我房間裡的東西,我的背包我的手機我的作業我的電玩!

 

 「明亮,去哪??」西亞雙眼發光地牽著我的手,我下意識別過頭去。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正太!!!!我的心要融化了~~

 

 「你一臉死而無憾的樣子是怎麼回事?」亞散發出零下五十度低溫,冷冷的看著我。

 

 啊啊,兩個好極端的對比喔!

 

 「我們現在要找地方睡,已經過十二點了,去旅館怕會吵到其他客人睡眠。」被冷冷地一瞪後我的心在淌血。

 

 然後我收到了兩個小孩不能去住飯店的抗議眼神。

 

 在他們要開口時我先搶了話:「所以今天住我家!」

 

 嗯嗯,兩人的反應並無大礙,甚至有點躍躍欲試──這樣我可以合理的懷疑你們想到我家幹壞事喔!

 

 「是明亮的家耶!我想看!」小西亞甩甩我的手,眼睛無限放大。

 

 唔唔......正太~~

 

 「哼,幼稚!」亞撇過頭,臉頰微紅。

 

 孩子,如果你一邊說這種話一邊笑我會認為你傲嬌喔!

 

 「對對我們都幼稚,」我隨便敷衍兩句,望著離我家不遠的巷子,「走吧!快到了。」

 

 難得回家,我的心情有點雀躍,畢竟很久沒看見姐和媽了,會想念也是正常──

 

 當我突了門鈴好多下後還不見人出來應門,我開始疑惑了。

 

 嗯?為甚麼媽還沒有出來,難道在煮菜?可是之前姐都會來幫媽呀?

 

 這時,亞表情古怪的抬頭看我,「褚,這麼晚打擾,你媽媽睡了吧?」

 

 啊死──!我、媽、媽!會打死我啦!!!!!!

 

 我嚇得冷汗直流,正想趁還沒有人來的時候帶著兩個小孩先閃再說,門就緩緩地開了。

 

 門後是兩個深深的眼洞,以及利器反射出的銀芒。鬼啊啊啊啊啊啊!!!我家鬧鬼怎麼辦????驅鬼快驅鬼!!!!

 

 「臭、小、子!這麼久都沒回來,今天時間已經這麼晚了才來按門鈴,是找死嗎?」門後的人一字一字得慢慢出聲,咬牙切齒到我以為她在磨牙!

 

 「媽!我錯了不要扁我!!!」雙膝發軟的我就這樣直接跪下去,還有兩隻小孩也跟著躲到我身後。

 

 我媽沉重的搖搖頭,亮出她每天必磨的菜刀,雙眼放光砍了下來,「來不及了!領死吧!!!!」

 

 「哇啊啊啊啊啊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人生 變小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