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其實月退……

 

*虐向

*月退心裡話,第一人稱

*CP:珞范

 

  ***

 

 ……嗯?我感覺我被排擠了,這真是一種可怕的自覺啊。

 

 鏡像裡那兩人我都認識啊,一個是我最喜歡的范統、另一個是我喜歡的珞侍--其實他們倆我都很喜歡的說,但是這種想要兩人單獨見面不約我出來玩的舉動讓我好受傷……

 

 明明是我先喜歡范統的,珞侍怎麼可以一上來就搶?還甜蜜的親吻范統,我、我──好羨慕啊!

 

 咦?你們說我根本沒有加入搶奪范統的戰爭?蛤?有那種東西的話我一定是第一個參戰的吧!還有其他人也想搶范統嗎?!

 

 不好吧!范統只有一個誰敢(跟我)搶?除了珞侍和那個梅花劍衛,連音侍大人也要嗎?

 

 綾侍:想太多,音是我的(攬

 

 音侍:老頭放手!好癢──(臉紅

 

 ……抱歉打擾你們曬恩愛了,我只是又從頭看了一下本篇,覺得有點不爽想和作者抗議而已。

 

 (某艾:又關我什麼事?)

 

 唉......為甚麼范統那麼順利就被人騙走啊?明明不論我之前怎麼暗示他都不會開竅──難道也要吻他他才會懂嗎?這主意不錯,等他回來就試試看!

 

 范統:不需要!不要再讓我受一次刺激了!(←難得沒有反話

 

 范統:女的是多餘的!(←一生氣又講了反話

 

 珞侍:別生氣了,我會心疼……(撫上范統的臉

 

 范統:(///~///)羞恥──!

 

 我、我也好想要這樣對范統!珞侍你好過分!范統范統范統……

 

 珞侍:月退,范統現在是我的,不要再舔他照片了。(認真

 

 ……

 

 范統:(///◎///)月退你、你……

 

 范統聽我解釋啊!我才沒有那麼變態呢!那都是梅花劍衛的啦!

 

 范統:(∩≠≠∪)修葉蘭去死!

 

 修葉蘭:范統不要!你這樣說我好傷心!我的玻璃心破了好多洞好痛喔嗚嗚嗚……(抱范統大腿

 

 珞侍:……哥哥,能不能別碰范統?(黑氣

 

 就是!范統只有我能碰!

 

 珞侍:你走。

 

 ……嗚喔喔好兇!

 

 修葉蘭:珞侍,范統變成了我弟媳我很高興啊!(哭

 

 范統:(///O///)才、才是!我就是弟媳啦!(←整句都錯

 

 珞侍:因為你是我的,所以當然是修葉蘭的弟媳啦!(笑

 

 ……我看不下去了,為甚麼范統會被這種人……?

 

 珞侍:我哪種人?(燦笑

 

 ──當我沒說,我啊,只要能舔范統照片就心滿意足了……

 

 范統:(///ʊ///)月、月退,你承認了嗎?

 

 呵呵,要我承認什麼呢?你們這群虐狗的。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珞范 虐向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