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學院戰之後

 

  ***

 

喵喵&冰炎 《抱怨信》

 

 學長,你每次都亂來,我嚇都嚇死了,這次竟然還少了一半,你要不要活啊?

 

 在醫療班的那些時候我可是很擔心呢!要是學長這次又不見了怎麼辦?想想就可怕!

 

 笨蛋學長!都和我們保持距離,明明我們都幫得上忙的,還硬要把漾漾拉去做其他事,你再這樣勉強漾漾,小心漾漾到時候哭給你看!

 

 ……對不起啦,我好像沒資格說這些,可是就有點看不下去,明明我那麼崇拜你……

 

 學長,請記得遇到困難一定要找我們幫忙,雖然我們還不成熟,但我們真的很想盡一份力,千冬歲也不想再看夏碎學長受傷了,所以可以讓我們跟在你身邊嗎?

 

 這是我們的願望,漾漾也很希望你可以依靠我們,這樣你下次就不會在受傷回來了吧?

 

 雖然這麼想很不好意思,但學長,請你把後背託付給我們吧,我們絕對不會讓你擔心的!

 

 還有,謝謝至今為止學長對我們的照顧!

 

 米可蕥筆

 

※回信: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現在我已經了解夥伴的重要性,謝謝你們還願意待在我身邊陪著我戰鬥,雖然不是每個任務都能讓你們跟,但我會盡可能的從你們身上尋求幫助,就算受傷也不會拖著不說。

 

 從今以後我會待在你們身邊的,再也不會讓夏碎受傷了。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背後的位子永遠是你們的。

 

 謝謝你們,我堅強的學弟妹們。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