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學院戰之後

 

  ***

 

西瑞&褚冥漾 《江湖兄弟情》

 

 嘿嘿漾~記得本大爺我嗎?本大爺就是你最好的同學兼搭檔、帥氣無邊閃亮到天邊的西瑞大爺我啦!

 

 身為你的大哥,本大爺認為有必要教教你江湖的做人道理!就從那群不長眼的跑龍套角開始吧!

 

 看到那群不起眼的小嘍囉時,盡量用你那把水槍轟下去!保證他們被轟到宇宙!

 

 再不行的話你就告訴本大爺我,好歹你是本大爺我的小弟,本大爺怎麼可能看你被人尋仇呢??所以啦!能解決就自己弄,不能打的就快跑來和本大爺通風報信!

 

 懂了吧!很簡單是吧!連白癡都懂你再不懂我就拿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火箭筒把你射上月球!

 

 還有啊,本大爺已經想好大考後要去哪闖江湖了!身為本大爺的頭號小弟,你就好生等著吧!本大爺會將你從水深火熱的地獄救出來的!哇哈哈哈哈哈~

 

 大考後我去你宿舍找你,如果你敢逃的話我就把眼鏡仔的眼鏡藏起來、把醫療班的那個女人頭髮扯下來、然後把流浪漢的飯糰送到你家!

 

 就這麼說定了!漾~~

 

 西瑞‧羅耶伊亞筆

 

※回信:

 

 ──警察杯杯,快把這個暴虐狂抓起來啊啊啊!!!

 

 西瑞啊,實話告訴你,我在班上最好的同學其實是千冬歲他們耶,你再多就沒有了,連班長都排在你前面......

 

 但我最好的大哥當然還是你啊!你做為大哥,竟然幫小弟我這麼多的忙!真是做鬼也無以回報!所以大哥別再盯著我啦!我相信你是個不亂生氣的好大哥是吧?

 

 但大哥,我有一件事實一定要說,不然我一定會被王水腐蝕掉──我的幻武並不是水槍,她是正統的掌心雷好嘛!多麼實用還會自行開發功能的掌心雷啊~米納斯萬萬萬萬歲!

 

 大哥,人在江湖,儘管是身不由己,但還是不要太過殺生比較好,你想想,要是有一天因為你的仇家太多一直來追殺你,那我不就變得危險了嗎?還是好好注意大哥你的安全比較好,我一個人又不像大哥那麼威武神勇,到時候掛點你『唯一』的小弟就沒啦~

 

 大哥,闖江湖的事你交給劍心就好啦!你好好想想,要是因為太想闖江湖而把大考弄砸的話,九瀾大哥一定會來唸你的,所以啊你維持這樣就好了,不管有沒有闖江湖,大哥已經累積很多經驗啦,所以根本不需要再出門歷練!

 

 但你千千萬萬不要招惹千冬歲他們!你萬一惹他們生氣我被他們踢出小團體來怎麼辦?這樣我還怎麼幫您臥底呢?所以大哥請你考慮清楚,三思三思啊!

 

 褚冥漾筆


預祝,看過我文章的各位段考一定考超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