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同人文—永遠都是三人行(下)

 

*虐向

*珞侍心裡話,第一人稱

*CP:珞范

 

  ***

 

 當恐懼感襲上全身時,我才意識到──我好愛好愛范統。

 

 沒有支撐點的身軀直直往下墜,耳朵嗡嗡地灌進許多輕飄飄的風。但風並不能拯救我,我的腦子不住的想著那個人,全身僵硬、發冷。

 

 最後一次了吧,好後悔剛剛沒有好好看你。我會就這樣沉下去吧,像在沼澤地裡掙扎的小狗,一直吠啊、吠的,沒有人會來喔,沒有人會來的......

 

 可悲如我,小狗再怎麼奮力都逃不出泥濘的水沼,我也是吧。范統,下一世就能見了吧?

 

 「珞侍──」

 

 當眼淚停留在空中的那刻,淚眼模糊中我看見了你。

 

 烈陽在你身後大大綻放,周身圍繞著光芒的你隨著我跳了下來,刺眼地看不清你的表情。

 

 但你努力的伸長雙手,明明牙齒打顫的聲音清晰可聞,你卻是這麼奮不顧身地抱緊我──

 

 「笨蛋!要尋死也不要在我面前!」范統擁著我的雙手發冷,我們一起掉落。

 

 他的反話設定就像從來沒有過那樣,流暢又清晰的語句撞破我的心房。

 

 「要死了好可怕──!」他毫無意義的胡言亂語,我有點疑惑想掙開他時,他抱得更緊了,「珞侍!不准離開我!」

 

 明明墜落時的強風吹得我心寒,但他的一句話像溫暖的朝陽那樣,緩解了我的恐懼不安,讓我冰凍的身軀回暖。

 

 你就是太陽吧?范統──

 

 「范統!你又要死囉!」

 

 一陣耀眼的白光閃過,白髮的青年憑空出現在這無底的斷崖,就像會飛那樣,浮在空中卻沒有掉下去。

 

 「黑毛也在?你們是在搞甚麼自殺活動嗎?」噗哈哈哈冷冷的望著持續墜落的我們,偶爾還往下飛一點。

 

 「要說風涼話!慢點救我們!」范統伊伊呀呀地吼著,臉色蒼白。

 

 「范統,你還是那麼不長進,都要本拂塵幫忙!」噗哈哈哈一邊抱怨,一邊畫咒,一下子就把我們兩個托起來。

 

 當腳踩到地上時,我虛脫了。頃刻間,所有的不安、委屈、可悲、恐懼都一起湧上來,眼淚無可抑制的掉下,就算再怎麼擦拭都抹不去。

 

 「范統,為甚麼......?」無意識下,我抬手環上了范統的頸子,我們兩個近距離面對面,能感受到他一瞬間的僵硬。

 

 「什麼為甚麼?珞侍還不好嗎?」他撇開視線,耳根泛上一點紅,但卻不掙脫我的擁抱。

 

 一旁已無人聲,噗哈哈哈早就跑回范統腰間繼續睡大頭覺了,現在沒有人能妨礙到我們談話。

 

 「為甚麼要跳下來?會受傷啊......」我輕輕地撫著范統柔軟的髮,眼淚持續墜下。

 

 「你才是吧!我先跳下去的!明明就不會受傷還這樣!超級大天才!我很開心很開心!你做什麼找活啊?要是有阿噗,我們就不會死了啦!為甚麼那麼聰明?聽命行事地讓人很爽耶!」范統整個惱了,說話又快又急,但反話讓我聽不出他想表達的意思。

 

 我笑了,笑得很用力,笑到眼睛流淚、嘴角流下唾液,像聽了什麼天大的笑話似的。

 

 「哭屁啊!」范統又羞又惱地朝我大吼,緋色的雙頰近在眼前。

 

 將他的後腦勺下壓,我虔誠地吻上了我的太陽。

 

 長吻結束後,我笑笑的望著他羞窘的臉,「你擔心我是因為喜歡我的話,那我們在一起吧。」

 

 他茫茫然,一臉疑惑的思考,最後帶點羞澀的笑點了頭。

 

 我開心的再次吻上去。只有我們兩個的春天,要開始了。

 

<完>

 

後記:

 

 當腳踩到地上時,我虛脫了。頃刻間,所有的不安、委屈、可悲、恐懼都一起湧上來,眼淚無可抑制的掉下,就算再怎麼擦拭都抹不去。

 

 「范統,為甚麼......?」無意識下,我抬手環上了范統的頸子,我們兩個近距離面對面,能感受到他一瞬間的僵硬。

 

 「咦?啊哩?」看、看不到他的雙眼!

 

 范統太高了我踮腳尖都沒用──((應該是你太矮==

 

 ↑就這樣傻在原地的兩人@@

 

 還有番外不要錯過,月退一直沒戲份((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珞范 虐向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