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向

*珞侍心裡話,第一人稱

*CP:珞范

 

  ***

 

 「那我呢?為什麼都不和我一起行動?」

 

 『啊?』

 

 說出來了!而且聽起來他很迷惑,怎麼辦?要混過去還是接下這話題?

 

 『珞侍,你寂寞了嗎?』非常、非常認真的語氣。

 

 這是反話嗎?聽起來好像不是,但是為甚麼問我這問題?

 

 「你怕我寂寞嗎?」慘了,鼻子酸酸的......

 

 『我不希望你開心,我不想看你哭。』說話的人正專注的等著我的話。

 

 「我......才沒有哭。」是真的,那只是眼睛進沙了。

 

 另一頭的人有點焦急:『珞侍還好嗎?聲音很平常──』

 

 「我很好!」打斷他的我,感覺到溫熱的液體離開眼眶,落在衣服上,「我只是想常常見你!」

 

 眼淚無法抑止的爬出眶外,抽泣的聲音、越來越不穩的呼吸,范統一定都聽到了。

 

 范統那邊沉默許久,期間還聽到他和別人對話的窸窣聲響。

 

 良久,通訊器才傳來溫潤的嗓音:『......珞侍,月退要我跟你說──』

 

 「月退月退月退......!開口閉口都是他!你到底多喜歡他啊!」我大吼大叫,很討厭聽見那個名字。

 

 那個人、搶走范統,那個人、奪走范統的心!我最不想聽見的就是那兩個字──!

 

 『珞──』只來得及說一個字,便沒了聲音。

 

 ......好笨啊我,笨死了!怎麼那麼笨!那麼喜歡他──

 

 我哭倒在床上,一直哭一直哭,連音侍和綾侍進來了都沒發現。

 

 這樣的我,好難看、難看死了!難怪不被他喜歡!

 

 ***

 

 『小珞侍你怎麼在哭?怎麼了??誰欺負你???』音侍那個大白癡慌慌張張得蹲在我面前想伸手安撫我,但是手又縮了回去,他只能看著後面跟進來的綾侍乾著急:『綾侍!怎麼辦?』

 

 綾侍只冷冷得看了我一眼說:『范統嗎?』

 

 我無法搖頭也不想點頭,只是把身子縮起來不去面對。

 

 『范統?是那個一直和小月一起行動的?』音侍疑惑的問,隨後又轉向我憤恨道:『是那個人害小珞侍哭得那麼慘嗎?我去找他幫你討回公道!』說著,風風火火得正準備衝出去。

 

 然後衣角被一隻纖細瘦弱的手拉住。

 

 『不要怪他,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我撐著爬起身,哭得有些沙啞。

 

 綾侍若有所思的盯著我瞧,隨後緩緩嘆了口氣蹲下身和我平視。

 

 『喜歡到為他留這麼多眼淚,值嗎?』他取出手帕,輕緩地往我臉上擦拭,我是第一次聽見他這麼溫柔的語調。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是誰都不能傷害他!

 

 『要幫你嗎?欠我一次。』綾侍語出驚人,然後拉拉還傻站著的音侍一起低下身,『櫻還在午睡,你再哭下去我怕吵醒她。』

 

 我瞪大雙眼,不敢置信,『你會幫我嗎?但這種事要怎麼幫?』

 

 他戲謔地笑了,好看的嘴角揚起,『簡單,看要用暴力還是什麼,這邊可是最擅長動刀動槍呢。』

 

 『不准使用暴力!音侍也不准!』我急得大吼,音侍還一頭霧水的看著我和綾侍。

 

 綾侍嘴角的弧度又上揚了幾分,瞥著音侍笑道:『已經喜歡到想要保護了嗎?真是不能小看戀愛帶給人的盲目。』

 

 我紅著臉低下頭,表情很明顯是在害羞。

 

 『所以小珞侍喜歡那個誰嗎?要幫他追?』這次連神經大條的音侍都開竅這麼問。

 

 『......音,你情商進步了。』我死命的低著頭,但眼角還是瞥見那個強忍笑意的綾侍。

 

 真是......讓人不敢恭維的惡趣味。

 

 ***

 

 今天是我生日,我邀了范統來這,並且強硬地不讓月退跟。

 

 「珞侍,今天不是你的忌日?我們來這裡要幹嘛?」范統十分無禮地把反話的討厭之處發揮得淋漓盡致。

 

 但沒關係,我就想說他這樣講也沒錯。

 

 這裡是虛空一區的懸崖峭壁,因為有些荒涼,所以連隻魔獸都沒有。

 

 我眺著懸崖底,「果然名不虛傳,是無底崖呢。」俯瞰著深不見底的懸崖,我笑了。

 

 「珞侍?你確定你沒有怎麼了?有點平常耶。」范統小心翼翼得靠到邊上,腿軟的望著無底深淵。

 

 「沒有啊,我只是想這樣。」我面對他,將笑送給我最喜歡的人。

 

 然後,身子後傾地墜落──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珞范 虐向
    全站熱搜

    艾奇亞 嘉蘭諾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